close

因為屁爸很擔心我會變成每天在菜堆裡打滾的歐巴桑,

所以一直鼓吹我和他一起進入藝術的境界,和他一起去學國畫和書法 ~

從小屁爸就很愛寫書法,而國畫是去年才開始投入,

原以為他只是打發時間隨便學學,

沒想到竟然讓他發現了人生的另一個境界,

現在不但天天上課,而且作品還參加過很多次的展覽了 ~ 我的媽呀 ~ 好厲害 !!

看到屁爸這樣的精進自己,令每天都在家吃喝玩耍的我不禁心虛了 ~

所以這次屁爸又不厭其煩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學,

我竟然被鬼打的答應了耶 !! 不過還是先學國畫就好 ~

今天就和屁爸一起去社教館報名上課,

3/13 開課,一週一次,一期三個月 ~

實在有點害怕和心虛,不過還好屁爸已經說如果不想學中途放棄也沒關係 ~

而且報名費還是他幫我免費贊助 ~

在沒有利益損失的情況下,就去試試吧 ~~

希望可以盡快把我的國畫作品分享給大家喔 ! ㄎㄎ ............

( 米爾頓:請問,上次學拚布繳的報名費,可以退還給我嗎 ? )

( 屁屁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