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第一次帶我的新小銀出去,

因為變速器跟以前的不一樣,還不太習慣,

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先去河濱試一試再去跑坡,

不過看到米爾頓那機車又伴隨著譏笑的臉,就直接衝去軍功路試車了 ~

小銀 LOUIS GARNEAU RSR4,是屬於目前還很稀少的平民平把跑車;

跑車跟登山車不同點就是車胎比較細,所以阻力比較小,在平路可以跑比較快,

但是爬坡的時候會比登山車來的吃力,因為齒盤少一盤,

但我這一台屬於城市休閒系列,所以有三盤,

理論上來講應該是爬坡跟平路都很適合!

好了,對,我想講這麼多,大部份的人一定還是聽不懂,那就不要囉嗦太多了 ~

( 芸芸:沒錯,不要再囉嗦了,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! )

我跟小銀的第一張合照 ~

今天第一次騎小銀爬坡的感想是,

真的有比較輕鬆耶 ~ 感覺沒有以前踩的那麼辛苦,

軍功路好像變短了的感覺,呵呵 ~

BUT ~ 可能是避震器 ( 哇咧,有地震 >"<  怎麼講到避震器就真的來個地震 -__- ),

好,重講,可能是沒有避震器的關係,所以只要有一點坑洞的路面,

就會騎的很辛苦,反而不如登山車來的舒適,不過我想這應該是適應的問題吧 !

小銀獨照 ~

小銀的細胎 ~

我的小銀和米爾頓的小銀外觀看起來差不多,差別就是一個是跑車一個是登山車,

剛才我問他要幫他的車車取什麼小名才不會跟我的小銀搞混,

他說隨便,那我來想想好了 ................

恩恩..........我的車胎較細,他的車胎較粗,

那我的叫小細銀,他的叫小粗銀好了 ~ 大家覺得 OK 嗎??

小細銀 & 小粗銀 第一次合照 ~

( 米爾頓:恩恩,這個名字好,男人就是需要這種名字,花哈哈哈 ........ 叫大粗銀的話就更完美了 ........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