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天的密集游泳課,眼看快要進入尾聲,阿棒也越來越愛上課,每天都在期待下午的上課時間 !

不過天天帶去泳池,真的有累到娘,因為張阿乖整個是很難搞,要她好好坐著看哥哥上課比登天還難,

所以決定不讓阿棒繼續參加密集進階班,打算等九月後再跟黑熊教練約平日的晚上上課囉 !!!

 

這二天的上課內容都偏重在閉氣打水,不過會游泳的人都知道這是需要長時間的訓練和練習,

不是一、二天就能有很好的成果 ~ 所以,有人要跟我們一起學游泳嗎 ? 歡迎加入啦 ,哈 !

上課花絮照片,學的開心、玩的也開心,這樣就很值得 !!

 




影片區請點這


晚上爸爸下班回來教阿棒練閉氣,希望可以符合教練的 20 秒要求,

不過成效不佳,因為爸爸的十句話抵不上教練的一句,除此之外,還嫌爸爸的示範動作不夠標準咧 ~ 哈 !!!


之前洗頭,水弄到眼睛一點點就哇哇叫,現在可跩了,自己洗澡不稀奇,連頭都自己洗、全套一起來 !

和乖妹玩水也不忘要給乖妹震憾教育 !!

乖:最愛和哥哥一起玩水了~


棒:來,哥哥教你怎麼不怕水,第一步小鴨噴噴眼 ~


棒:第二步,大水臨頭 ~

乖:嗚,你給我記住啦 ~~

雖然這樣,但阿乖還是很開心的接受哥哥的 "調教" ! 老二還真的是給它很認命呀 ~

arrow
arrow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