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七點四十分,叫起今天要正式踏入幼稚園生活的阿棒,這星期是適應週,所以都只上半天課就可以下課啦 ~

阿棒看來應該是很興奮,才輕輕喊一下就醒了 ~ 匆促的吃完早餐,八點半準時出門囉 !!!

一樓是大班的教室,阿棒的教室在二樓左邊那一排,據老師說大班也不會換教室,也就是幼稚園的生活都在這一間渡過啦 ~


 

教室前面的走廊很寬敞明亮 ~


廁所也很清爽整潔 ~


每個人都有一格自己的置物櫃,放書包、水壺和日用品 ~


中班一共分成二班,太陽班和月亮班,一班各約 30 個學生 !

準備要進教室啦 ~ 雖然有笑容,但感覺還是有一些些的緊張...

ps。回來看這張照片,怎麼覺得他這成熟臉像是要去上小學的學生,一點都不像才剛滿四歲的小朋友 -__- |||


阿棒這二年班上的主要導師徐老師,正在告訴他如何擺放自己的東西到小櫃子裡 !

八月底生的阿棒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學生,所以號碼是最後一號、櫃子也在最後一格,

這麼好記的位置,應該不怕會搞錯自己的櫃子啦,哈哈 ~



教室裡切成二大區塊,左邊是小桌子和小椅子區,小朋友在這裡上課、畫畫、用餐 ~


右邊這一區要脫鞋,分成很多角落區塊,讓孩子們操作教具 ~ 中午午休也是在這裡 !


不想讓捨不得的情緒一直延續和提升,所以很快的向他道別,並告訴他中午會再來接他下課 !

在外面偷拍了一下他的狀況,正在默默的一個人玩教具,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~

ps。阿棒旁邊坐的是教育大學的實習老師,可能是怕孩子剛入學狀況很多,所以一個班除了正式的二個老師,還配了二個實習老師,讓孩子感覺更安心 !


臨走前順道去看看在隔壁太陽班的小喬,正在桌上畫畫,狀況也很好 ~





半天的時間真的 咻 ~ 一下就過去了,我只帶乖乖到附近市場逛逛,一轉眼就十一點要去接下課啦 !!!

老師正在告訴大家要把什麼帶回來,不需要把什麼帶回家 ~

明天見啦,各位可愛的新生小朋友們 ~


小子一出教室,第一個衝去找妹妹,說好想妹妹,完全沒看到這麼愛他的娘站在後面等著給他擁抱 -__-

可愛的小雪也和媽媽一起來接姐姐下課囉 ~


回家的路上,

阿棒:媽咪,不是四點才要來接我下課嗎?

媽咪:所以你是覺得我太早來接你嗎..... -_-

阿棒:對呀,因為上學真的太好玩了 ~ 我好喜歡上學喔 ~~~

 

雖然很多人的經驗都是一個星期就會打回原形吵著不要去學校了,

但還是真的希望,好希望,阿棒這樣快樂和喜歡上學的情緒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! !

就做一個例外吧,我的寶貝 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幼稚園 上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