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一早,阿棒和阿乖就跟平常一樣,七點半左右就自動醒來了,

這麼準時的鬧鐘,讓我和米爾頓想多賴一下床都不行呀,哎 !

不過看來大家都差不多,因為大部份的人也都下來用餐了,

用過民宿豐富現做的早餐後,就在民宿花園讓孩子們跑跑跳跳 ~

一樣陰涼的天氣、偶爾又飄著毛毛細雨,漂亮的花園整個濕答答,不過還是擋不住孩子們的開心心情 !

一群都長大了的小男生在搶著魚飼料餵魚,是說小孩子怎麼都這麼愛餵魚呀 ~ 魚飼料很臭耶 XD !



阿乖也整個好心情,在花園裡走來走去走不停,讓我們跟前跟後的有夠累的啦 !!


阿乖這件外套真的很不賴,可以當風衣、下雨變雨衣 !


阿棒直接給他穿雨衣啦,這樣怎麼下雨也不怕不行玩 ~


這位媽媽最猛,為了幫BABY拍可愛照片,硬是把她丟在微濕的地上 !!! 啥 ? 她是誰喔 ~ 啊不就是那最愛拍照的鴨媽嗎? 哈哈哈 !!!


等大伙都用完早餐,就依民宿主人的建議,到附近的宜農牧羊場走走 ~


這裡的收費很便宜,一個人只要20塊,而且是良心付費 ~ 缺點就是稍微髒亂了一點 ~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!!


一進去就看到一堆雞在路上奔走,所以孩子最愛的餵食秀又開始了,哈哈哈 ~


不過餵雞畢竟跟餵魚不同,看阿棒還是不太敢靠太近,很怕被啄到的樣子,哈 ~


而這傻妹是第一次看到公雞,還想給我伸手去摸咧,嚇死她娘了 ~



這裡的門票雖然20塊,但其他餵食的飼料都要另外購買,不過也都很便宜啦  ~


餵小豬喝奶 !



牧羊場一定要有的羊 ~




可愛的兔子,還有天竺鼠,總之好多可以餵,讓孩子們過癮極了 ~


而我和米爾頓只要負責餵小孩就好,哈哈哈 !



下午簡單用完餐後,我們又到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,這時候已經沒有下雨了,整個好涼好舒服喔 ~~~


阿棒和小喬巴到處亂跑追逐,阿乖一個人自得其樂的走走停停,東摸摸西碰碰,整個很新鮮有趣 !


偶爾還要找爸爸撒嬌一下,女兒真的很得人疼啦,超會來這套的 !!


二個小男生長大了,整個皮死人不償命呀 ~~


想當初第一次見面時二個還是超級小不點,現在都四歲了,時間過的真快呀 ~~


最後來張幸福的全家福,又要再說一次,真的好愛宜蘭呀 ~~~


最後是這次射手大會全部大伙的合照,真的有夠多人的,

只可惜大家都要顧各自的小孩,所以聊天的機會變少了,下次真的應該來個多天一點的聚會,再好好的聊聊父母經啦,哈 !!!

明年射手大會再見囉 ~~


arrow
arrow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