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午睡時我做了一個惡夢,
夢到帶阿棒去公園玩,這小子趁我上廁所的時候亂跑,
結果我到處找他找不到,在夢裡一直大喊他的名字,就這樣被嚇醒 ~

醒來後我緊緊抱著他,告訴他我做了這個惡夢真可怕 ~
這小子就說他之前也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,還在夢裡大哭 ~
他說他夢到他去參觀花博 ..........
我想上次去花博的人潮這麼多,他大概也是夢到自己走失了之類的可怕的事,
結果他說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我夢到我的 YOYOMAN 帽子不見了.................

呃..........我只能說,孩子擔心的事果然就是很孩子呀,哈 ~

就是這一頂啦 ~ 還紙做的咧,昏倒 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YOM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