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阿彭阿姨寄來送給乖乖和棒棒的禮物 ~~
棒棒是二件帥帥的衣服,而乖乖的是現在網路上很紅、號稱不用哄抱就會自動讓 baby 入眠的費雪小海馬 ~
收到小海馬最高興的當然莫過於她娘 - 我啦 ~~
因為可以讓小嬰兒自己自動入睡應該是每個父母最大的心願吧 ~

按小海馬的肚子就會有好聽又溫柔的音樂,再伴隨著海潮和水泡泡的聲音,聽了真的會想睡吧 ~
而小海馬的肚子也會發亮,很多 baby 都把小海馬當成日後的好朋友呢 ~~

乖乖和她的粉紅色小海馬,謝謝阿彭阿姨喔 ~~~

嗯 ~~ 聽一聽果然就打了大哈欠耶 ~~~~~


哇 !!!!!! 睡著了耶,這也太神奇了吧 !!!!! 哇哇哇 !!!!!


好啦,大家這時候一定也覺得很神奇對吧 ~~ 是不是也心動想趕快去買一隻 ???
就是妳 ~~~ 小花媽,妳一定最想要這隻吧,花哈哈哈 ~~~~~~~

那好吧,也不騙各位,那張睡著了的照片,只是剛好照到她閉眼睛啦,哈哈哈 ~~~
哪有這麼神呀,最好聽一聽就會睡著咧 ~~ 也許有的 baby 可以,但我家乖乖不理這套啦 ~
過一會還不是照樣哭著要人抱 -___- |||||
但我還不會放棄啦,至少這才是第一天呀,也許過二天她們成為好朋友後,就會一起手牽手睡覺了啦,哈哈 ~~
( 米爾頓:最好是這樣喔 ............. )

不過就算乖乖不愛這個會唱歌的小海馬也沒關係,因為,有個人超愛它呀 ~~~
已經跟他說千百次「這是小 baby 的玩具!!!!!!!!」,但他還是愛不釋手呀 ~
如果,乖乖真的跟小海馬無緣,那就只好送這個人啦 ~ 誰 ? 是誰 ? 到底是誰 ??

就是我啦 ~~~ 小海馬我愛妳喔 ~~~~~~~~~~~ 啾啾 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