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帶阿棒看舞台劇,是在去年九月,阿棒滿二歲時看的「巧虎舞台劇」,
不過就在那次看完後,阿棒對巧虎的喜愛竟然因為害怕巧虎人型大玩偶而減少一半@@ ~

前幾個星期去美育上課時,看到牆上有貼一張豆子劇團動物們,回家囉 ! 」的海報,



心裡想,現在的阿棒最喜歡的就是動物,帶他去看這個他應該會很有興趣吧 ~
再加上美育學員訂票又有八五折的折扣,二話不說馬上就訂票囉 ~~~
阿棒看到卡通 DM 也一直很開心、很期待,常常在問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表演 ~
不過為了怕巧虎事件重演,我也不斷的在告訴他,
裡面的動物是演員假扮的,不是真的動物更不是卡通,希望他先有個心裡準備才好 ~~

今天早上準十點半抵達會場,開演前,阿棒顯然對黑漆漆的劇場表演還是充滿戒心,
一直在問為什麼要把燈關的這麼黑,但至少沒像上次一樣要我抱著他看,只是手還是緊牽著我....
其中互動時間他還是維持他一慣很ㄍ一ㄥ的個性,
感覺得出他很想要一起做動作和表演,但就是很勉強或是拒絕,
就算我和棒姑姑很賣力的在跟著表演和裝可愛,他也不為所動,
不過這我都覺得無所謂,因為他平常也就是這個屎樣子 -___- ||||

劇情其中有很多段又是牽扯到找媽媽、想回家、悲傷......的劇情,
那時候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心思認真看表演,我都在跟各方神明祈求,
因為我很怕這位多愁善感的小子又給我當場大哭,
還好我只隱約感覺到他有小小扁嘴一下,但忍住沒哭,總算是有長大一些了,呼 ....

今天 100 分鐘的表演,就在他很「矜持」的情況下結束,
他沒有其他小朋友的熱烈反應,不過我覺得一方面是他的個性,一方面是他的年紀還小,
不過結束後他也會提問就至少表示有看懂啦,其他就無所謂了,
相信未來有機會再多接觸幾次這種場合,他就會慢慢適應,加油囉,小伙子 ~~~

最後和眾演員的合照,小子認真的想模仿劇中的犀牛,所以來了張無臉犀牛的大合照,哈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