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,阿棒照每次出遊的慣例,不到八點就醒來吵著要玩了 ~
原本怕太早會吵到隔壁二房的棒外公他們,
但我忘了還有一個五個多月的小星星其實早就醒來要喝奶了啦,哈哈 ~~
既然大家都起床了,當然就早點去享用早餐囉 ~~~~

剛睡醒一頭亂髮的阿棒,還是硬要跟這二隻拍照,
這二隻在飯店商店街的大玩偶,可是阿棒這次花蓮行的最愛,每經過必去抱抱又親親,
還好他娘的理智還是有在,不然真的會想把他們偷搬回家讓兒子開心 ~~
( 米爾頓:最好妳是搬的回去 -__- ||| )


遠雄海悅的早餐跟它的晚餐比較起來,就感覺豐富多了,大伙一行人吃的挺開心又滿足 ~~






只有小星星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啦,加油喔寶貝,再忍耐幾個月就可以吃好料的啦 ~~~


這對表姐弟現在互動超好,只要把阿棒丟給小柚子,我和米爾頓就可以輕鬆的回房看電視休息,
所以孩子還是有伴呀,還在猶豫要生不生的人快加油喔 ~~~~


吃完豐盛的早餐,就搭乘著接泊車到海洋公園去玩耍囉 !!!!
如果說夏都是賣它的私人沙灘,那遠雄海悅當然就是以海洋公園為主要,
因為就在離飯店車程不到五分鐘的山腳下,飯店接泊車又半小時一班,實在很方便呢 !~~~

今天的天氣比昨天還要更好,氣象局都一直播報會下雨下雨,沒想到一整個是大晴天,運氣真不賴 ~


這小子不知是真看的懂還是怎樣,一拿到導覽地圖,馬上很認真的一直研究,叫他收起來還給我生氣咧 -__- ~




當然要和海洋公園的吉祥物們拍照囉 ~~ 陽光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~




一進去,剛好碰上海獅的餵食拍照秀時間,難得來一次這裡,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~
問小鬼們要不要跟海獅親親,小柚子直接拒絕,
大膽棒果然不像姐姐一樣,馬上說他要,那當然要把這個機會讓給他,哈哈 ~~

排隊等候中,海獅拍照 + 餵食 一次 300 元,一次可以四人入鏡,
因為我們有三個小鬼,就去問這樣到底算幾人,沒想到竟然可以讓我們四個大人 + 三個小鬼一起入鏡,讚 !!


而且親人還可以在旁邊側拍,怎麼算都有划算 ~~~


這個大膽棒,說他要跟海獅親親,講的可大聲又氣魄,但實際上如果他爸沒抱緊他,應該早就落跑吧,哈哈哈 ~~
不過我挺佩服訓練員,更佩服海獅,因為要牠親誰他就會親誰,都不會親錯,有夠厲害 ~~~


果然要拍第二張的時候,這小子打死都不願意親親了,
他娘當然非常樂意頂替這個好位子呀,哈哈哈 ~~~ ( 米爾頓:我也很想,嗚 ............. )
被海獅親的感覺就是濕濕涼涼又帶著一點腥味,還 OK ,挺有趣 ~
看阿棒那一整臉就是很驚恐,哈哈哈...........


小柚子更是一整個很無耐,嘖 ..... 處女座的小孩真的難搞呀 ~~~~


接著是海獅餵食,這個就容易多了,只要把小魚丟下去,海獅就會自己來接  ~




因為離其他秀場的時間都還有段距離,所以我們就先到最上面的樂園去玩玩囉 ~~`
海洋公園果然是很適合小朋友來,裡面整個裝潢造景都很可愛卡通 ~~










先去坐最安全也最保險的旋轉音樂馬車 ~
這也是我這孕婦今天唯一可以玩的遊樂設施..............( 泣 )








接著又玩了一些都是適合這些小小孩的設施,二個小鬼果然都玩的很開心 ~










溫和的都玩完,接著就剩比較刺激的,原本我不打算讓阿棒玩,沒想到這小子又裝大膽吵著要玩 ~
米爾頓本來就愛這些刺激的遊戲,聽到他兒子願意嘗試,當然二話不話馬上排隊去 ~~~

阿棒第一次坐小型的雲霄飛車,還真的挺OK,因為後來都一直吵著還想要坐 ~~
回台北後也常炫耀他坐雲霄飛車都不會怕 -__- |||










快速旋轉貝殼 ~
這類遊戲就是我最愛的啦,因為我完全不怕暈,只是現在如果去坐,應該乖乖很快就會生出來了,哈哈 ~~~


坐完下來還會比 YA,那應該也安全過關,不過米爾頓說阿棒坐到一半就開始問:怎麼還沒有停?


接著就到海豚秀的時間,大家就先衝去海豚秀的舞台報到囉 ~~ 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