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出遊的好天氣,和一群大安區的媽媽們約好,一起去動物園走走 ~
不過是平日星期二的今天,動物園竟然跟假日一樣熱鬧,
湧入一堆又一堆的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學生,實在是很失算 .......

好兄弟土城幫小海豬當然也要一起來動物園玩耍才行 ~~~ 人擠人排小火車中....


小蘋果妹妹別哭,馬上就輪到我們坐小火車了唷 ~~~


這次動物園之行,阿棒指定要看的動物竟然是 - - 蛇 -__-,所以,第一站就到蛇最多的爬蟲類館囉 !!!
也因為這樣,所以和其他的媽媽們解散,因為大家想看的都不一樣,還是分小組比較自在啦 ~~~




可愛的其諺今天也一起來玩 ~


你娘沒辜負你的期望,讓你看到很多蛇吧 ~


不過小朋友們,你們現在是把這裡當電動遊樂場在玩就對了 -___-|||




因為有我這孕媽在,所以她們都不敢讓我太累,走一走都要休息一下才行,哈 ~


前二天把留了二年的長髮剪短,看看可不可以讓體重減少一點,不過顯然是沒辦法.....


這二個小鬼真的是很矛盾,彼此都會說是好朋友,
可是真的是從頭到尾沒有和平相處過,不是我故意弄你一下就是你來推我一下,實在有夠機車 ~.~ |||


接著又逛了非洲動物區、熱帶雨林區,看了好多動物,
還好三個小鬼都很認份,都自己乖乖的走路,讓我們三個媽不會太累 ~~~

正中午大老虎正在呼呼大睡,只有其諺最給面子,願意賞給阿姨一個鏡頭,
另外二個屎小鬼就 .................. XD !!!


很久沒背的烏龜背包今天重出江湖,還是覺得很可愛呢 ~


二個心肝寶貝 ~


乖乖其諺很明顯的不願意和二個調皮又吵死人的哥哥們一組,哈 ~


就這樣在動物園從早上十點逛到下午一點多,用完餐正準備搭捷運回家時,
發現「疑 ? 今天正式營運的貓纜感覺沒什麼人耶?」,
就這樣一行三對母子又跑去體驗重新開張的貓纜啦 ~~~~

來去坐纜車囉 ~~~ 還好人真的不多,大概只排十分鐘就上車了 ~~~






說真的,空中纜車和摩天輪對我來說都是挺可怕的啦,坐在上面我是連動都不太敢動一下,
好家在阿棒這方面是遺傳到米爾頓的傻大膽 ( 米爾頓:究竟是誰比較傻呀!!),
所以來回整程阿棒都開心又興奮,直吵著不要下車 ~~
不過除了遺傳到米爾頓的傻大膽,還順便遺傳到米爾頓的機車個性,
纜車有時候會喀喀喀的發出怪聲,他就在那一直學,害我們已經夠害怕又更加的害怕 XD !!!!
( 米爾頓: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有這樣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)


但說真的,今天的風實在有夠大,纜車有時候被大風一吹,那咻咻咻的聲音再加上小搖晃,還真有夠恐怖的咧 ~~~
別看海豬媽笑的這麼燦爛,我只能說,最會裝的就是她啦 ~~~
還是小海豬比較誠實,車子一晃就會說「媽媽保護我」哈哈 ~~
但是小寶貝,你娘自己都嚇的要命,在指南宮站就想提早下車了,
還是來阿姨這,阿姨保護你比較快喔 ~~ 哈哈哈 ~


其諺在三個男生裡年紀最小,但感覺個性最沉穩,全程沒什麼說話,
但我們都認定他是想睡覺啦,哈哈哈 ~~~~


這次的貓纜經驗,因為大風再加上我們對它的信心不足,所以實在是感覺很不優,
雖然米阿棒一直吵著還想要坐,但我只能說,下次還是請找你爸帶你來吧 ....


今天的動物園 + 貓纜之旅,實在是粉累人,阿棒晚上九點上床,不到三分鐘就進入夢鄉,
不過雖然累,看到小寶貝說他今天很開心,就覺得一切很值得 ~~~
媽媽們,改天再一起出門走走吧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