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次看花燈,不知道是多久以前,搞不好有七、八年之前了,
反正我確定認識米爾頓後就沒看過了啦 ~~
( 現在大家知道我嫁了個多沒情趣的人了吧,唉 ! )

今天中午上完元氣小熊,就和海豬媽帶著二個小鬼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~
不過當然要先把肚子填飽先,就到勝博殿去打打牙祭吧 ~~~

快滿三歲的小海豬和海豬媽 ~


米阿棒和持續腫大的孕婦 ~


啊叫你們二個比 YA,二個很有默契的都比 4 是怎樣,
尤其是米阿棒,你一臉就像在幫 4 號候選人助選的樣子 !!!


吃飽後,當然就直接去看花燈囉 !!!
雖然是下午大白天的,但是這樣反而可以好好欣賞這些美麗的花燈啦 ~~~~
( 其實內心還是很想晚上來逛逛,讓阿棒可以體驗一下提燈籠的樂趣呀 ~~~ 爸比 ~~~~~~~~ )


今年台北最重要的國際活動,當然就是年底的國際花博會了,
所以花燈主要的展示項目除了今年的虎外,再來就是代表花博會的花精靈了 ~~
( 阿棒:不過這張我是要跟後面的獨角仙照相啦 !! )


如虎添翼 ~


這二隻小鬼越大越難拍照,叫他們站好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,吼 XD !!!


指定要跟會冒漂亮煙火的 101 拍照 ~


虎福臨門 ~


這是今年的主燈,超大又會 360 度旋轉,還會唱花博會的主題曲,我個人覺得好可愛 ~


不過看這小子的怪表情就知道他並不認同她娘的想法,說他會怕要趕快離開這裡  -___-


帶小孩沒辦法好好的看解說,所以這二尊就不懂代表什麼意義 @@ ~




( 喊了N遍 ) 小朋友,可以請你們轉過來站好看鏡頭嗎 ?????
( 無人理會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)


( 只要一遍 ) 哇,怎麼我這裡會有糖果呀 ???
( 恩... 拍好了,雖不滿意,但可接受........ )




另一區的舞台有猜燈謎和表演的活動 ~


我們到的時候,剛好 YOYO 台的哥哥姐姐在表演 ~


二個小鬼很認真的在看著 ~


後來哥哥姐姐說要跟著表演,表演很棒的會送小禮物,現場大大小小都很認真的在跟著跳舞 ~


小海豬真的很想要禮物,從頭到尾都超認真的表演 ;
而米阿棒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有前面動了幾秒,接著就一直傻呆著站到結束 -__-
( 米阿棒:如果是恐龍或獅子在上面表演,我一定就會超 HIGH 的了啦 !!! )


不過傻呆站歸傻呆站,最後結束,這小子竟然還很失落的問我「媽媽我怎麼都沒拿到禮物..... 」
兒呀,如果你光這樣呆站著都可以得到禮物,那換我叫你娘啦  XD !!!!!

希望明天晚上可以如願以償再去看一次夜晚真正聲光美麗的花燈,哈哈哈 ~~~
( 米爾頓:我考慮看看啦.....................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