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小柚子一家來台北玩,屁哥因為星期五休假所以先帶小柚子上來,
星期五非假日、天氣又很陰涼、再加上二個小鬼,
所以理所當然的又可以去看一下團團和圓圓 !

出去玩最開心的當然是小孩子,
看這姐弟牽手出遊的樣子還真是很可愛 ~


一樣領完號碼牌,就直接去排隊看團團和圓圓 ~
小柚子終於改變多年的長髮,變成短髮俏麗的模樣,
感覺整個身材比例都變了,變的比較修長一點,哈哈 !!


小柚子說要騎在熊貓模型上照一張,我娘叫我們全部一起入鏡,
結果拍玩,她說為了要拍我們,結果忘記拍熊貓頭 -____-|||||
就變成這樣一張很沒有意義的合照 !!!


這次終於如願的看到團團和圓圓啦 ~~
但是因為米爾頓沒來,沒有單眼的加持,整個是糊到不行,
所以要看團團圓圓的人還是請自己去現場看比較讚啦 ~~ 真的超可愛的呢 !!!!

今天非假日,排隊看團員的人潮依然很多 !!


看完團圓,就直接坐小火車上去看企鵝囉 !!
不過屁哥說要去鳥園裡走一圈,因為小柚子現在認識很多鳥類,可以順便教學一下囉 !!

這小子最近愛上推推車,只要有一台車給他推,走再遠都不會喊要抱抱 ~
所以最近去公園散步,我都會帶推車,不是要給他坐,而是要讓他推 !!


鳥園入口有很重的簾子,大概是怕小鳥們會飛出來嗎 ?


每次來動物園,我都沒有來鳥園,因為覺得鳥有什麼好看的呀 ~
不過這次進來,發現還真不錯耶,有好多奇型怪樣的鳥類是我沒有看過的 !!

這一夥人看的多認真 !!


剛好遇上孔雀開屏,這孔雀還真是有趣,一直把身體轉來轉去,就像在跟你炫耀牠有多美一樣 !!


顏色紅成這樣的鶴還真的是第一次看見 !!


鳥園外的休閒椅也設計的很有趣 ~


出了鳥園就直接去企鵝館,不過企鵝館實在沒什麼好拍的 ~ 只好拍些花花草草 ~

米阿棒你這憂鬱小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開心起來 ?


第一次跟我爸玩自拍,還不錯吧,哈 ~


這彩葉草真的很美、紅的好漂亮,可惜不行種在水草缸裡,哈 ~


來個大合照,不過這二個小的不是挺配合就是 !!


接著去看大象,在拍照的時候,
我聽到我娘說:還是大象好,怎麼拍都很清楚又大 !!
講的還真是好,大象在這我代表我娘感恩你呀 ~ ~~


看我哥這樣揹 18 公斤的小柚子,我都在心裡為他喝采,真的有猛 !!
因為在去看企鵝的時候,有一小段路我有抱了一下小柚子,
真的只有一小段路,我就覺得我快要斷氣,實在有夠重的啦 !!!
所以在這裡宣告,米阿棒等你 18 公斤的時候,如果還要我抱,那我會先揍扁你 !!


看完大象因為已經十二點多,該下去覓食了 ~
所以一票老小又坐著鳥園專車回山下,買了簡餐到可愛動物園區內去用餐 ~

這裡擺了二頭小牛石像和一盒彩色筆,供大家畫畫簽名留念 ~
小柚子正值愛塗鴨的年紀,連吃飯都不想吃就一直在這裡畫 ~
我娘陪她畫了一下,就跑過來說她不敢再待在那 ~
因為小柚子也不管其他人畫了什麼,就在牛身上畫一條一條的直線,
把別人簽的畫的都壓過去,說她在畫「直線牛」!!
然後畫完直線牛又去畫另一隻,叫「閃電牛」,這樣大家就知道她在畫什麼了吧 -__-
因為旁邊還有很多學生也在畫,我娘怕被人家罵就跑回來躲,哈哈哈 !!


原來小柚子也愛玩這個,可惜米爾頓姑爹沒來,不然妳就有伴了 !!


用完餐就離開動物園,給二個小鬼回家睡午覺囉 !!

這次來終於看到了團團和圓圓,大滿足呀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