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阿棒七個月大時,就可以輕鬆的抬起他的玩具愛車 ....



剛滿一歲時對於重物的提拿對他來說也是輕而易舉 !!!





更別說常在家東搬一張椅子、西抱一堆有的沒的,
所以在我們心中,阿棒算是個有力的小壯士啦 !!!!

在偶然的機會下,剛好看到雜誌有在舉辦「小寶寶搬尿布比賽」,
是限定 1 - 2 歲的 BABY 參加,報名免費而且第一名還有 5 千塊獎品,
閒閒沒事做,當然是給他報名下去啦 !!!!

在這段期間,訓練當然是一定要的,
而這小子也不辜期望,認份的接受我們的訓練 !!!!
看我兒子連二袋大尿布都搬的這麼順,那沒有第一也有第二了啦 !!!



比賽當天 ~ 我們的加油團隊可是很浩大,
舉凡台北的親友機乎都來了 ~ 一行快十個人一起加油去 ~
不過現場的人山人海一下子就把我們壓下去了 ........
這個小寶寶搬尿布的比賽一共有快 500 個寶寶參加,
全部擠在一堆還真是可怕呀 ~~~~~~~


還好我們報到的時間早,排到第 45 號,可以比完就馬上閃人,
不過比賽的時間實在很不優,剛好是我們阿棒選手的午睡時間,
所以為了讓他不要一邊搬一邊睡著的情況下,硬是在開賽前半小時把他哄睡了 !!!
坐在比賽場地旁邊的空地上陪睡,我這做媽的還真用心良苦呀 ~


不過這小子睡的也太熟,已經快輪到他了還叫不醒耶,真是急煞了我們一幫人 !!!!


因為搬尿布的距離很短才五公尺,所以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,
還沒睡飽的阿棒選手就這樣傻不愣登的上台比賽了 !!!



一出發就跌倒 -________-,這時我心裡想 ~ 5000 元飛了 ~~~~~~~~


沒關係,至少拿個組第一,雖然沒獎品但好歹也是第一嘛 !! 衝呀 ~~~~~~~~


結果.............. ( 阿棒:疑?這位叔叔您怎麼長的這麼面熟?我們是不是哪裡見過呢?)
我們米阿棒選手在這麼重要的時刻,竟然還給我停下來盯著主持人看,
人家隔壁跑道瘦小的小妹妹都已經到達終點了啦 !!! 哇咧 -___- |||


「欣賞」完主持人後,這小子才又想起來他的任務 ............


不過大勢已去,好家在還有個小男生墊底,不然你也還真給我拿個倒數「第一」咧 ~


阿棒選手到達終點的總秒數是 16 秒 47 ,

到達後這小子才像復活過來一樣又把尿布搬回去給在對面的阿媽,
接著又想要搬過來,我跟他說不用搬了,我們要回家了,
他還給我發脾氣說還要搬,
哇咧,屎孩子,真正要搬的時候不搬,現在才給我這麼認真是有個屁用呀 XD !!!
虧我們還派那麼多人來給你加油,吼 ~

今天的比賽就在拿了一大袋的「參加獎」後結束了 ~
雖然沒得名,不過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,
只是人真的太多、場地又太小,不然應該會更好玩吧 ~ ^^

看阿棒選手搬尿布影片,姑姑,你手真的抖很兇 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