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確定知道寶寶的性別之後 ~

原本只是覺得自己肚肚裡有一個寶寶了,希望他健康、平安長大就好,

但自從知道性別之後,這種感覺馬上多了一層負擔和期望 ~

不太會形容耶,「我有一個寶寶」跟「我有一個兒子」或「我有一個女兒」,

真實感馬上又不同之前 ~

希望棒棒可以跟爸爸一樣怎麼、怎麼的,跟媽媽一樣怎麼、怎麼的 ~~~

以前會怨爸媽為什麼要一直對我們期待這麼多、要求這麼多,

現在覺得自己可以慢慢體會那種感覺了 ............

會越想越多,還會想到棒棒以後會去當兵、討老婆,那我就要娶媳婦耶 ~ 呵呵

好啦,我知道我現在想這些都還太早,不過就很莫名的會想到,

我只能說,這真的是很奇妙的轉變啦  !!

 ( 路人:我看妳是在家太閒啦 ~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