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寫這篇日記前,我和米爾頓要跟我們親愛的棒仔道歉,
因為爹娘的無知,讓你這幾天除了身體上的不適,還要忍受平白的挨打又挨罵,
真的很對不起啦 ....... 等你長大爹娘再好好的補償你吼 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初五從南部回來棒仔就開始發燒,
但是這次燒的很奇怪,都是低溫燒,平均溫度只有 38 左右,
加上信賴的柯佳音要初七才開始看診,所以我們也沒有再帶去別的地方看診,
以前棒仔感冒發燒,雖然活動力會降低,
但是大致上還是有說有笑有搗蛋,吃食方面也不受影響,
可是這次完全不一樣,明明就沒有燒的很高,
但每天都像無尾熊一樣一直黏著我,吵著要我抱,
真的是不誇張,連我上一下廁所他都在外面哭著等我上完;
而進食方面更是讓我們傷透腦筋,什麼都不吃、水也不喝,三天馬上掉一公斤,
連平常最愛的餅乾零食竟然也吃不到二口,這還真的是很奇怪,
我們還故意一直在他面前說這餅乾真好吃耶,平常的他早就巴上來,這次都不為所動 ..............
睡覺也睡的很不穩,半夜會醒來七、八次以上,
而且都是哭醒,一直喊媽媽痛痛、媽媽抱抱 ..........

不過因為沒去看醫生,而且也都一直持續低溫燒,
所以我們都一致認為是感冒喉嚨痛不舒服 !!

好不容易等到初七,我實在是忍不住了,
因為寶貝每天都沒吃什麼東西,這樣哪個做娘的受的了 ? !!
所以帶他去柯佳音看診,不過這又要怪自己很粗心,
忘了跟柯醫生說他的進食不正常,所以柯醫生直覺的診斷是喉嚨紅腫的感冒,
開了三天藥,也乖乖的餵了三天藥,今天燒退了,
無尾熊終於願意下樹,也恢復了基本的活動力,
可是還是繼續不吃也不喝,餵一碗稀飯要騙上好久才吃個二口,
著急加上心疼,這就讓我們火了,是怎麼樣 ? 太寵你了嗎 ?
忍不住打了他,看他哭的又是鼻涕又是眼淚的還是不願意吃,唉,到底怎麼了,該怎麼辦才好 .....

不過他在哭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他的牙齦好紅好腫,是因為這樣嗎 ?

今天下午回診,馬上跟柯醫生說明這個情況,
柯醫生看完就說了一個名詞「疱疹性牙齦口腔炎」!!!
是感冒後細菌感染的一種疾病,柯醫生說只要他肯吃的都盡量給他吃,
最好是冰涼一點的這樣他比較舒服,療程要七到十天才會痊癒 !!

回來上網爬了文,才了解這個口腔炎有多可怕,嚴重的還會破嘴,
柯醫生說阿棒沒有破嘴,只有牙齦腫,不過這就夠他痛的啦 !!

原來棒仔這幾天都在受著這樣的苦,
痛到寧願餓肚子、連水都不願意喝上一口,好心疼我的寶貝呀 ~~~~~~~

希望這可怕的病毒趕快散去,還我健康可愛跟我們搶餅乾的棒仔吧 !!!!


    
今天恢復活動力的小皮蛋,馬上發現爸爸借回來的 WII FIT,
可惜你不能玩啦,哈哈哈 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