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 or 帶阿棒 ?
米爾頓說看哪一個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........
我知道他的意思,因為現階段沒有任何事情比兒子重要,
但是,看到別人討論工作、升等加薪、年終尾牙,
我真的好羨慕 .......
我也想要發揮自己、綻放自己,不讓別人瞧不起 ..

晚上去參觀附近的托育院,環境溫馨整潔,老師為人和善溫柔,
但一想到阿棒將一個人在裡面適應一切,不知道會哭掉多少眼淚,
也沒辦法每天都到公園曬到和煦的陽光,我又動搖了.....

好希望有一個二全其美的方法,好希望有人可以給我最適合的答案。



工作上的成就不是薪水高低可以決定,
做一個母親,更不是百分之百就一定要苦命收場。

不想再看到你濕紅的眼眶,那讓我的心好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