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六、日是今年射手大會出遊的日子 ~
這次遊玩的地點是新竹、桃園二日遊 ~
但是跟去年一樣幸運的是,又是個濕又冷的下雨天啦,真討厭耶 >"<
而這也是米阿棒第一次跟我們參加射手大會,
更重要的是我們第一次帶他出門過夜,希望米阿棒會很乖啦 ~~

早上八點半在竹東交流道下集合,
第一個目的地是在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
不過它十點才開門,而我們九點半就到了,大家就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才進去 ~
因為一直飄著小雨,所以我們就先到室內去用餐、喝東西,
等雨稍微停了才到外面去拍照 ~
天氣不好真的很可惜,因為這裡還挺漂亮的呢 ~
等改天天氣好的時候,要叫米爾頓再帶我來一次啦 !!
很漂亮的歐式建築,就是在這裡面用餐的囉 !!
不過餐點有點小貴而且也沒有特別好吃就是啦  ~



用餐區的一角,看來我們是第一批到的客人,哈 ~ 不過才過沒幾分鐘,就全部擠滿人了咧 !!
因為是叫薰衣草森林,所以到處都看的到薰衣草的浪漫紫色 ~



米阿棒跟小喬巴又見面啦 ~ 只是米阿棒你才大人家一個半月,怎麼頭比人家大那麼多呀 >"<
難怪產檢的時候醫生一直說你是大頭寶寶咧 -__-



簡單用完餐後,就到外頭去晃晃啦 ~~
雖然天氣不好,但整個感覺還是挺美的 ~



可愛的彩色椅子,可惜都濕答答沒辦法坐啦 !!




補眠中的米阿棒和小銘叔叔 ~
小銘叔叔可是有鐵人證書的呢 !! 真的太了不起了 ~~~
( 補充:米爾頓看到這一段,突然說:為啥是小銘叔叔?,我說:不叫小銘叔叔要叫什麼?
米爾頓說:小銘年紀比我大一點耶 ....)
SO.....小銘阿ㄅㄟ,不好意思,以後要這樣叫您了,這也可以看的出來你們同學的感情其實也沒有多好嘛,哈哈!!



調皮的睿睿和睿媽 ~
只要我一按快門,睿睿就會閉上眼睛,真的很故意耶 >"<
可惜他娘給他生了一對很大又深遂的眼睛啦 ~



小寶貝睡醒了,來跟爸比和媽咪照相留念吧 ~
現在我的體重已經回到懷孕前,只要再瘦五公斤,就會回到結婚前了 ~ 加油加油 !!
( 米爾頓:每天睡前幾乎都要吃一罐妞妞甜八寶的人,我看是加再多的油也沒用啦 ! )



爸爸抱抱 ~



現在對週遭事物越來越好奇的米阿棒,看到什麼都要抓、要摸,不過,抓了就會直接往嘴巴塞 .......



雖然天氣不佳,但我們仍在這裡待到下午二點多,就往下一個目的地 - 尖石鄉的天然谷溫泉出發囉 !!

待續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