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件一:前陣子晚上肚子痛了二晚,但又拉不出來,

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大便堆太多,吃了醫生開的軟便劑及喝優酪乳才好轉 !

事件二:最近每天一定要看「背叛愛情」,沒看到心情會不爽 !

以上二件事都不是本篇的重點,

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惡夢,夢到大姨媽來,血流成河,肚子痛到不行,

猛的被驚醒,發現肚子真的又在痛了,看來又是跟上次腹痛事件是一樣的,

因為這二天排便又不是很順利啦,唉,真煩惱耶 !

肚子痛痛的,翻來翻去睡不著,看身旁的米爾頓睡的那麼爽還真是很羨慕咧 ~

突然想到最近看「背叛愛情」裡有一段劇情,

女主角雅梨瑩身體很不舒服,極度需要別人的照顧,

她就一直喊著「宙王、宙王 ~~ 」( 宙王是男主角的名字),

這時候像奇蹟似的,千里之外的宙王真的聽見雅梨瑩在呼喊著他,

所以就馬上衝過去找到雅梨瑩了 ,

這是說明著,二個互相深愛的人之間似乎有一條隱形的線在拉扯著,

真的實在是太感人啦 ~~~

所以這時反正我也睡不著,那我也來試試看 ..........

「米爾頓、米爾頓,你老婆肚子痛呀,快起來照顧我 ~~~」

「米爾頓 ~ 要是愛我的話就快醒來呀 ~~~」

「米爾頓、米爾頓、米爾頓呀 ~~~~」

試了大概五分鐘,那隻睡豬除了打呼的節奏有稍微變換了一下,其他完全沒動 ~

我想,雅梨瑩真的是個很愛騙人的女人,要不然就是米爾頓根本不是真心的愛我 !!

( 路人:是妳自己太蠢吧 -____- |||| )

( 米爾頓:我還真是冤枉咧  ..........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