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幾天白天都睡很多,所以半夜都會醒來,然後翻了老半天才繼續睡著 ~

今天也不例外,半夜就醒了,米爾頓一樣打呼的很大聲 ~~

看了看旁邊的手機時間,哇咧 ~ 才三點半 ~~ 那我不就才睡三個多小時而已喔 >"<

上完廁所後想說今天要出去玩,再怎麼樣也要趕快再補充睡眠 ~

可是怎麼翻就是睡不著,腦子越來越清楚 ~

而且樓上的鄰居也不知怎的,才三點多就在走來走去、東敲敲西弄弄的,

是搞不清楚現在還是三更半夜,還有人還在睡著嗎 ???

翻了好久好久,又看看手機,唉,四點半,翻了一個小時耶 ~

心裡就開始祈禱,快讓我睡著吧 ~~ 眼皮才慢慢開始變重 ~

但不知是不是祈禱驟效了 ~

再睜開眼的時候,就是米爾頓的鬧鐘訂七點半響了 ~

我感謝老天讓我又多睡了三小時,雖然覺得好像才閉上眼就天亮了的感覺 .......

打開電視看新聞是每天起床要做的事之一,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~

果然不是力霸就是夫人身體又不適之類的 ~

好吧,別賴床了,拿了手機準備下床刷牙洗臉,

突然看到,「老公,現在才五點多耶 ! 」

米爾頓:「七點半快八點了啦,妳在晃神喔 !」

「可是我的手機時間是五點四十五分 ...................」

拷...............原來是我的手機時間錯亂了,晚了二個小時,

那三點半的時候就是五點半,樓上鄰居起床運動也是很正常的事了  -___- ||||

難怪我覺得怎麼三個小時過的這麼快,真是豬頭呀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