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阿棒會回答「愛」之後,
我們這些大人就三不五時的問他愛不愛,
尤其我和棒姑姑更是愛問,因為聽到他的回答,真的是很爽呀 ~~~~

今天棒小子大概是被問到煩了,竟然採用不回答或顧左右而言他 ~
讓我和棒姑姑真是傷透心呀 ~~~
( 棒姑姑:對,姑姑今天真傷心 ~ )

看來以後還是不要常問他這個問題,
就像情人之間也是這樣,一直問終究會受不了的,是吧 ?

( 阿棒:對對對,雖然嘴裡這樣講,可是我記得今天睡前,
我娘很認真的跟我說「棒仔,雖然你不說愛我,但娘心裡知道你是最愛我的了.......」)


再問我就要抓狂啦 !!!!!!!!!!!!

PS。最近一些插圖照片是元旦假期去大稻埕時拍的,
因為懶的寫日記,所以照片就慢慢再放出來給大家欣賞囉 !!!
( 路人:最好是懶的寫日記啦 !!!!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