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光普照再加上新竹的涼涼大風,開始了我們快樂的二天一夜六福村耶誕之旅囉 !!!!
講好要耶誕風,但好像只有我們家有配合 -__-  (  棒外公:我們是沒裝飾的耶誕樹呀 ........ )
屁哥一家四口還是很不要臉的又穿出搶眼的親子裝,太可惡啦 ~~~~~~ XD !!!!

雖然是耶誕夜,但因為是星期五平日,再加上隔天有強烈寒流來襲,所以遊客好少喔,也太棒了吧 ~~~




只要有小柚子在,我跟米爾頓都特別輕鬆,因為完完全全都跟著姐姐呀,太幸福了 ~~




六福村有針對萬聖節和耶誕節做特別的裝飾,所以處處都很有耶誕氣氛,狂拍照就對啦 ~~












第一次出遠門的阿乖也顯的很興奮、開心 ~


感謝棒外公和棒外婆願意跟我們一起來玩,小隻的交給他們就對啦,哈哈 ~


棒外公:請叫我顧嬰達人,交給我就OK啦 ~


因為乖乖有外公外婆照顧,所以我跟米爾頓就可以帶著阿棒去大玩特玩囉!!
不過也不行說什麼大玩特玩啦,因為阿棒可以玩的項目還是挺少的呀~










米爾頓:叫我坐這個簡直是太污辱我了呀 ~~


棒小子也想跟姐姐一起坐這個咖啡杯,可惜未滿 110 CM,只能拍照留念啦 ~
加油趕快長高點,以後去才能玩的更多唷 !!!


溫馨可愛的小孩子玩,男人們還是要來點刺激的啦 ~~~


哇 ~ 爸爸你到底飛去哪啦 ~~




也有我們想玩的項目剛好維修,殘念呀 ~~~~


這次旅行,我們家族出現了「吐舌鬼臉醜八怪二人組」,以後長大不要都說媽媽幫你們拍的照片不好看啦 ~ 要怪就怪你們自己 !!!








其中以這張最為淋漓盡致,去參賽應該會得獎 !!!


六福村主題樂園裡除了遊樂設施之外,野生動物園也是另一個重點 ~
以前來都只衝去玩海盜船、大怒神,沒想到其實野生動物園這塊也是挺有趣的呢 ~~
可以餵小動物、騎馬、坐遊園小火車..... 整個是超適合小朋友的呀 ~~~














第一次看見這麼小隻的小羊,羊媽媽一直輕輕的撫摸牠,好感動喔 ~~




也看到難得一見的龜龜交配,哈 ~ ( 還有錄影啦,沒看過的人再去點最下方的連結喔 !! )


遊園蒸氣小火車,這個很讚,一定要來坐 ~


在火車上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到動物們,實在是很深刻的體驗 ~


六福村的招牌 - 白老虎,難得一見 ~




第一次餵食鸚鵡,刺激啦 ~~~




在這裡從早上一直玩到傍晚,累積了許多的快樂回憶,但隨著寒流的接近,溫度漸漸降低,只好依依不捨的跟主題樂園 SAY BYE BYE 囉 ~








但我們的旅程還沒結束呀,因為晚上就要入住期待以久的「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」囉 !!!!

這是我第一次外宿喔,媽咪給我 100 分 !!


待續.....

相關影片:

龜龜交配  騎馬趣  餵食趣1鸚鵡  餵食趣2小馬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