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33 週產檢就被醫生明白表示「不行出門遠遊」,
所以只好忍痛放棄米爾頓公司辦的日月潭雲品之旅,
可是免費的五星飯店旅遊不去也太可惜了吧 ? 所以米爾頓父子和婆婆及小姑還是照原訂計畫出遊啦 ~~
最大的問題當然還是阿棒,因為相信大家都還記得上次半夜把他從阿媽家接回來的事件,
所以不曉得這次我不行去的話,阿棒該不會半夜要從日月潭殺回家找娘吧 @@ ~

不過以我對這小子的了解,有玩的才不會想娘啦 ~ 更何況是住在高級飯店裡 ~~
前二天我就問他 ~ 「棒a,要去玩的話不可以找媽媽喔,只有一天就會回來了好嗎?」
這小子竟然回我「只住一天嗎? 可不可以住三天?」
ooxx ................. 好樣的,最好是住飯店就這麼阿殺力啦 ~~~

當天一早要出發前,原本以為又會像阿媽家事件一樣捨不得我,
沒想到這小子跟他爸二個牽著手拎著行李,只回頭跟我說一句「媽咪拜拜」就這樣出門了 -___-
當下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,很開心他不會哭哭啼啼,但又很切心他竟然這麼無情,
虧她娘前一晚還超捨不得的咧,嗚 ~~~

因為行程我都沒有參與,所以就 po 照片請大家欣賞啦 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的結論就是,小子有得玩,哪裡顧的娘在哪 -___-,
連跟我講個電話都講沒二句就跑走,切心切到底啦 ~~~~~
晚上睡覺更是睡的香甜的咧,啊是怎樣,住飯店跟阿媽家怎麼差這麼多啦 ~~~
難不成我生產的時候叫阿媽帶他去住飯店就好了是唄 -___- 超現實的小子  XD !!!!
不過那二天我過的也很爽啦,在娘家當了二天的少奶奶,
好久沒有逛街完全不用顧小孩的那種輕鬆感,哈哈哈 ~~~ 這種日子下次還不知要哪一年才會出現咧 ~~
第一次沒有娘在身邊的二天一日遊,大成功啦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