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台北 101 已經蓋好這麼多年,號稱全國數一數二高的建築物,
可是上面的觀景台我們卻是從來沒上去過,
因為它的票價還真的是挺高檔 ( 全票要 $400 ),足足可以吃喝好大一餐了 ~~~
不過星期二米爾頓去 101 參加一場研討會,意外的拿到免費票,
所以,我們全家就來個 101 觀景台二小時之旅囉 !!!!

最近的天氣狀況真的很不佳,尤其中午過後就下著超級大的雷陣雨,
這一天先讓阿棒睡飽午覺,正要出門又下著傾盆大雨,
可是因為它的票只限定當日使用,只好冒著可能看不到什麼景觀的風險還是奔去啦 ~~~
到達 101 時米爾頓的活動還沒結束,就先帶著阿棒在觀景台入口處隨便逛逛 ~

售票口,這麼貴的票實在沒什麼買氣,不過後面入口處排隊的人可是滿滿,
為啥咧 ??? 全部都是團體的大陸觀光客啦 ~~~


隨便拍就拍到穿吊嘎的,有隨興啦,讚 ~


而我們家阿棒也當他自己是觀光客呀,看到紀念品店馬上自動給我選了他的禮物,
還好在百元以內,不然還真的很想扁他 ~~~~


身高 115 公分以下兒童不用門票,因為光賺家長的錢就夠回本了嘛,切 ~~~


米爾頓來後,我們就準備坐電梯上到第 89 層騰雲駕霧囉 ~~~
世界最快速電梯證書,真的是還挺快的,一下子就到 89 層了,
感覺比我坐小喬媽家到 11 樓還要快 !! ( 喬媽:最好我家的電梯這麼慢 -__- )


說到電梯,如果大家想坐史上最慢的電梯,可以去一樣在台北的台北 ZOO,
裡面夜行動物館裡的電梯,只是一樓坐到二樓,足足讓你有一世紀那麼久的感覺,
而且中途還會抖抖搖晃,上次坐我真的差點就要按他的警鈴求救,想說是不是故障了,
不誇張,不信的人自己去坐就會明白了 ~~ ( 寶媽跟Q媽:我們可以證明,我們也是受害者 -_- )

回歸正傳。

上來後,發現原來 101 觀景台竟然有 吉祥物 - Damper Baby,總共四隻,分佈在 89 跟 88 二層樓間,還挺可愛的 ~
不過不太懂這四隻跟 101 觀景台之間到底代表著什麼意義就是了 -__- ~~


反正我們是觀光客,拍照就對了,哈 ~~~


一來當然先找自己的家,還好雖然外面下大雨,但景觀還是挺清楚 ~~


放大一下 ~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們家坐坐 ~~
( 路人:靠,這樣誰知道你家在哪呀 ~~ 是有沒有誠意呀你 !!! )


看來這小子沒有懼高症,只差沒直接爬上去扶手台貼臉了 ~~
( 米爾頓:是已經爬了吧 ..... 而且馬上就被警衛叫下來,嘖嘖 ......... )
這裡真的 95%都是大陸客,因為警衛叫米爾頓不是稱這位先生,竟然是叫「這位大哥 ........ 」............




某人自從有了 iphone 後,動不動就愛拍拍上傳到 FB,真的是很愛現 ........


這一區景觀就更清楚,正下方應該是信義區的豪宅地段啦 ~~
阿棒你努力一點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帶爸媽搬來這裡住 !!!!


這裡應該是東區的方向 ~~


啊這位小台客,你沒投錢是看爽的嗎 ?


從墾丁回來後,阿棒也發現他照相只要一笑就醜斃,所以最近有教他怎麼笑才會帥,看來有進步一些 !!!

墾丁行,看了心酸 ~


修正後,這才是你爹娘親生的 !!


只是偶爾還是會小出包一下,哈 ~~


裡面也很多對 101 建物的設計說明介紹 ~






其中最引人注意的當然就是這個防搖晃、防震 - 世界最大風阻尼器 !!!


現場看真的有夠壯觀、有夠大 !!!


看我在旁邊顯的有多嬌小 ....................
( 米爾頓:妳當大家眼睛都瞎了嗎 -_____- |||| )


來自高空的祝福,既然要當觀光客,就得像觀光客呀,寄個明信片是一定要的啦 ~~~




當然是寄給我們最愛的阿公阿媽姑姑和外公外婆呀 ~~~
因為,我跟米爾頓除了我們自己家以外,也只記得他們的地址而已,哈哈哈 ~~~~


我不得不稱讚,這裡的紀念品是我看過很多觀光勝地,做的算屬一屬二精緻的,
相信外國觀光客來,隨便買回去送人都不會被嫌棄,真的做的很不賴 ~~~
尤其是吉祥物
Damper Baby 系列,真的可愛的不得了 ~~
剛上網查了一下原創者,才發現原來是創造 HELLO KITTY 系列的
三麗鷗遠東公司和 101 合作的,難怪有 cute 啦 ~~


為了拍最後這隻銀絲卷,可費了我好久的時間,
因為我終於見識到陸客的「愛拍精神」,一共僅僅四人,但足足拍了有十幾張,每種組合都要配對到,有厲害 -__-
他們回去整理照片應該會覺得 ~~ 哇 ~~~好滿足呀 ~~~


回去前看到國父紀念館上方飄了一大團有夠厚重的白雲,我猜那邊現在應該下著超級大雷雨吧 @@ ~~


要搭乘回程的電梯,會經過一段很特別的長廊,就像在空中散步一樣,還挺特別的 ~~~
那對幸福的父子,又是一樣手牽著手,快樂的踏上回家的旅程 ~~~
而我 .............. 為什麼現在出門的結局都是這樣,我不依啦 ~~~ 嗚 ~~~~~~~~


台北 101 的觀景台,說真的,還不賴啦 ~~
但是,還是跟我們一樣,拿到免費票再去才不會心痛啦,哈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