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姑爹寄的mail - 相處五不,覺得寫的真好,分享給大家 !

不要綁
 

人的一切付出最終是想擁有對方,

 

但若不懂得適時調節彼此的步伐,

 

偶而讓彼此呼吸新鮮的空氣,

 

小心日久生「膩」,

 

記住:保持距離才有美感喔!
 

昨天米爾頓回來說要陪我出去散散步,結果顧著打電動就把這件事拋在腦後,

讓我好生氣,因為一整天能和他相處的時間也就只有下班後,

可是他竟然為了PS2完全不管我,

不過後來想想,有時候還是要讓他適時的發洩一下,

因為很多工作上和其他的壓力是我所不能了解和幫他解決的吧 ..........
 
 
 

不要說

 

相處難免會有摩擦,

 

但可別逞口舌之勇,

 

記得心平氣和的溝通才會有好結果,

 

有時一句挑釁的話可是一百句對不起

 

也彌補不了的!

這應該是最難做到的功課,因為常常情緒一激動就會口不擇言而傷害了對方 ~ 

我想這也是某對即將要步入禮堂但卻遭阻礙的好友,目前感觸最深的一段了吧 !  
 

不要比
 

不管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有多穩固了,

 

這一點是天下所有情人都無法忍受的要害喔!

 

想想前任情人再好畢竟是過去式,

 

你該把握的是眼前的「好」,

 

且因珍惜而讓他對你「好好加油」!
 

看到這段也覺得很汗顏耶,因為我也很愛拿過去來比較,

不過我都是覺得米爾頓對「前人」比對我好就是了 -__- 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
不要懶
 

兩人除了湊在一起,

 

也會有各自在現實生活中所面臨的問題,

 

千萬不要忽略了對方的「需要」與「壓力」,

 

小狀況累積久了當心讓他人乘虛而入!

 

所以獻上殷勤讓他覺得更少不了你!
 

沒錯,米爾頓先生,請謹守你至少要陪我去散散步的約定 !!

不然下次換別的男人陪我去散步,你就不要哭喔 .........

( 米爾頓:現在除了我,大概也只有你爸會願意陪妳這大肥婆散步了,我才不怕 ....... )
 
 
 
 
 

不要藏
 

有時沉默並不是件好事,

 

如果心裡有話不說,即時是一場誤解,

 

也可能因為你的嘴硬或好勝而永無澄清之日,

 

所謂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,

 

說出來不但舒坦些也可避免誤會加深!
 

這個比較少發生在我們身上,因為我們不是嘴硬、而是嘴賤的人,

不說出來心理就會不爽啦,呵呵 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