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過這裡雖美麗歸美麗,消費果然如同網路上評價的還不便宜呀 ~~~
飲料一杯最少要 160 元,雖然門票可以抵 100 元消費,
但真要找 100 元以內的東西,還就只剩礦泉水可以買,連杯果汁都沒辦法,哇咧 ~
不過雖然這樣說,後面用餐區在用餐時刻仍然大排長龍,民以食為天啦 ~


還好我們本來就打算沒在這裡用餐,所以繼續拍照吧,哈 !!!






這對新婚夫婦真的很恩愛,當場玩起我跟阿棒才會玩的幼稚遊戲 ......








米爾頓說拍這張時,小子想要尿尿,所以摸著不放,哈哈,有夠可愛 ~~~
( 棒棒:爸爸你拍快點,我要尿尿啦 ~~~~~ )






我們在這裡待了將近二個多小時,拍了一堆照片,晒的頭昏腦脹,才心滿意足的準備去隔壁的餐廳用餐囉 !!!










新社除了有古堡的美麗之外,這裡的名產應該就是「香菇」了吧 ~~
來到這裡看到一堆賣香菇的老街老店,當然還有一些要賺消費者荷包新開的新興餐廳 ~~~
這次我們選了在網路上也很有名的「菇菇部屋」用餐 ~~
請喬巴夫婦代言一下餐廳  ~~


上次招待我們去紙箱王的孝型兄特別開車來一起吃飯,可惜女朋友不克前來 ~
以前在台北時我們這幾個是最要好的同事,現在各分東西要聚在一起還真的是有點困難呀 ~~~


因為我們用餐時間已將近二點,避過高峰期,所以上餐速度很快,讓我可以一次拍到菜色,哈 ~~
這裡平均消費,一個人大概也差不多4 - 500 塊左右 ~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吃 !!
阿棒早餐在飯店就吃爆多,在這裡又狂吃,整個肚子腫起來像顆大球,嚇的我不敢再餵他 ~~~
( 阿棒:可是我又沒說我吃飽了,嗚嗚 ............. )






吃飽喝足的小鬼就吵著要去採香菇啦 ~~~


餐廳左邊樓梯往上就是他們的香菇培植場 !!


不要說阿棒第一次了,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原來香菇培育的生長環境是這樣的喔 ~~~


這裡有各種我們在家吃到常見的菇類,長的肥肥厚厚,看起來就很好吃 !!!




趕快來實際體驗採香菇吧 !!!




滿足了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知慾,帶著剛採的香菇和滿滿的回憶回台北囉 !!!
這裡真的很好玩、很漂亮 ~~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!!!!

阿棒採香菇影片


阿棒:阿媽 ~~ 我帶我採的香菇回來囉 ~~~~~~~~~


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