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一早,果然台中沒有讓我們太失望,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~
在飯店用過豐盛的早餐後,就準備出發往今天的目的地 -- 新社古堡囉 !!!

帥氣的小子,吃飽睡飽,帶著他心愛的狗狗繼續出發去玩囉 !!!
( 阿棒:媽咪你看我的狗狗跟我一樣會坐坐耶.... 幫我拍一張 ~ )
( 媽咪:恩恩...........好 -__- || )


很早之前就久仰新社古堡的大名,但一直沒機會來瞧瞧,
一到停車場,就被這些巨大的大石頭擺飾嚇到,果然有用心,光這些石頭運上來就要花費不少人力和財力吧 ??
比照最遠的那台遊覽車,就可以看的出這些石頭有多大@@ ~~


往下走一小段步道就可以進入園區 ~
只能說,一映入眼簾就是美麗,難怪這裡是很多人拍婚紗必來地,果然名不虛傳 !!




這座被美麗花朵圍繞的可是它的「便所」耶,連廁所都這麼用心,說真的收 250 元門票我覺得很 ok 呀 ~


這位小子可不是在隨地便便 .... 這是他最新的「捉迷藏」玩法 -__-,
也就是認為把自己的臉藏起來,就算躲起來了 ~~~
這讓我想到彭妹的女兒芸芸小妹妹,小時候也有玩過這種把頭埋在棉被裡叫她娘來找的遊戲,
看來大部份的小孩子都要經過這段幼稚又可愛的階段呀,哈哈  !!!


這裡真的隨便看都很美耶,不拍下來對不起自己啦 ~,請沒去過的朋友慢慢欣賞囉 !!!


這一區的噴水池也挺壯觀的,雖然我不是很愛這種像火山岩的設計,但不得不承認它蓋的很用心 !!!






園區主要就圍繞在這個大水池的四週,怎麼看都很美耶 ~ 讓人快門按不停 !!








現在上元氣幼幼班,被李老師調教的很愛「立正」!!!!
不過小子呀,拍照還是自然點比較可愛好嗎 ? 呵呵 ~~~






有大水池就一定會有魚,有魚不讓小孩子餵,那就太沒人道了是吧 ~~






水池很美,古堡當然也輸人不輸陣,一樣美啦 ~~




聽說這張是米爾頓幫我拍的獨照是吧 ? 啊大家有看見我在哪嗎 -__- ~~~
( 米爾頓:哎呀,這樣妳看起來才比較有瘦的感覺呀,哈哈 ............ )






雖然風景很美,但天氣實在太炎熱,走一走大伙就到處找陰涼處休息,反正小孩子只要有地方跑跑跳跳都很開心啦 !!!




才玩一下臉頰就被晒的紅噗噗了 ~~
要是昨天飛牛的天氣和今天綜合一下,就真的完美至極了 !!!!


剛學會走路的小謙謙也屬於爆衝小子,想幫他好好拍張照都很難耶 ~~~


這花真的有吸引你們吼 ? 二個人看的可入神了 ~~~


在這裡邊走邊玩,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我爸,因為他特愛拍照,帶他來這一定會讓他歡喜的要命啦 !!!








有人很久沒帶他的小小黑出門,開始無聊亂亂拍 ~








爸爸偷拍被我發現了 ~~~


阿棒真的有在愛乖乖妹,每天沒事就會來摸二下、抱二下,希望等乖乖妹出生後,哥哥還是一樣很疼愛妹妹唷 !!!


待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