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熊熊給他忘記花蓮之旅還有最後一篇遊記沒寫完,哈哈,趕快來補 .....

海豚秀應該是海洋公園最主要的主秀吧,
所以它的秀場也是豪華又氣派,我們趕到的時候會場內已經坐快九分滿啦 ~~~~


攝影師大概是怕開演前的等候時間太無聊,所以把看台上的大家都流輪掃進前面的主螢幕裡 .....


這對很幸運的害羞情侶,還被畫上一個愛心,實在是有幽默 ~~~


表演終於開始啦,女主持人還挺青春可愛的呢 ~


主要上場表演的總共有六隻海豚,我只能說,也太厲害了吧 ~
不管是跳、空中翻轉、踢球、頂球 ............. 各種花招通通都會耶,好可怕呀 ~~~
到底他們是怎麼聽的懂人類的指令呀,實在是令我想不透 ~~~








看到這招我就傻眼啦,實在有夠酷的耶,小時候都是在故事裡聽到可以騎海豚,
沒想到真的可以這樣,我也好想騎騎看海豚呀 ~~~




再精彩的表演總是會結束,最後海豚們到前面來和大家BYE BYE ~


人潮開始散場,這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小人竟然 ................... 哭了 -___-
因為他不想跟海豚 BYE BYE 啦 ~~~ 吼,張阿棒,你爹娘真的輸你啦,感情別這麼豐富好嗎 XD !!!!


不過孩子就是孩子,情緒來的快也去的快,有別的好玩的馬上又會開心起來 ~


緊接著又去看海獅秀 ~ 海獅秀的場地顯然就比海豚秀弱了很多 ~~~~


主持人和這裡體型最大一隻的公海獅,真的有夠可愛,不過我忘了牠的名字 @@ ~


會表演體操不稀奇 ~


會笑才真的有夠古椎啦 ~~~~ !!!!


接著是另外四隻體型比較小一點的海獅表演,
跟海豚一樣,厲害到不行,而且說真的,我覺得海獅又比海豚更可愛和耍寶 !!!!










聽主持人說這隻是全世界唯二會聽指令吐舌頭的海獅 !!!


看完精彩好笑的海獅秀,就到了我們期待很久的海豚拍照及餵食 ~
在等候拍照的時候,有看到別人跟海豚嘴對嘴親親,我就問阿棒敢不敢,
這時候大膽棒說:「敢,我等會要跟海豚親親 ~~」
等正式上場 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只出一張嘴的人連摸都不敢摸啦,更別說什麼親臉親嘴了,真的是 !#*%)#$^&)$^ ~~~


當然他的爸媽是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,哈哈 ~~


被海豚親感覺比海獅舒服,可能比較光滑又沒有鬍鬚的關係吧,哈哈 ~~~
真的好可愛,好想帶一隻回家養呀 ~~~


最後這位矜持的處女座,終於忍不住還是來摸摸海豚寶寶,切 ...........




結束所有的表演秀後,我們又坐纜車回到山頂去玩沒玩完的遊樂設施,
大膽棒這時候又吵著要玩這個快速旋轉球,大家當然捨命陪君子啦 ~~~




沒想到,卻是給我哭著下來的 -__- 沒膽又要玩,真的是 .....


趕快來給媽咪秀秀,哈哈哈 ~~


既然玩這個會害怕,那更別說剩下的海盜船和火山歷險了 ~~
你們二個小鬼還是乖乖的給我玩小鬼該玩的吧 ~~




就這樣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五點海洋公園打烊,大家才心滿意足的回飯店去囉 !!!!


今天晚餐是在地人堂妹和堂妹夫帶我們去吃有名好吃的風味餐 - 月盧梅子雞,
好吃又大碗,讚讚,比前一天飯店的自助晚餐還豐盛,大家有去花蓮也記得去品嚐一下喔 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天,也就是我們花蓮行的最後一天,
用完早餐後,因為昨天海洋公園有另一場秀我們來不及看,所以一行人又殺去海洋公園,有拚吧,哈哈 ~~
還好住在飯店就可以自由進出海洋公園,不然就沒辦法看到最後一場也很精彩的秀啦 ~~~
不過這場秀是外國藝人表演的特技秀,沒辦法拍照,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囉 !!!!

看完秀又在公園內逛逛、買買紀念品,就回飯店準備 CHECK OUT 回家囉 !!!!

飯店門口的九重葛開的有夠茂盛,有美麗 ~~




阿棒最後還是不忘再去跟他最愛的二隻海豚寶寶 SAY BYE BYE ~




不過回來據米爾頓說,其實他最愛的是這隻大酒瓶,難不成以後要跟他爸一樣變酒鬼 @@ ~~~


回程在火車上,玩了三天的小鬼終於累到睡的不省人事,結束這次快樂又幸福的花蓮之旅 ~~


期待下次的旅行,是哪裡咧 ? 哈 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