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孩子的眼中,不管怎麼樣,媽媽永遠是最漂亮的 ---> 至少目前為止阿棒是這樣認為....
每次只要問他相關的問題,他都會說「我的媽咪最漂亮」~ 聽了不爽也不行啦 !!!!

但是,今天,媽媽一樣是漂亮的,只是 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
話說前二天,洗完澡照鏡子,發現,哇拷,懷孕四個月的我身材看起來還真像馬達加斯加裡的肥河馬
- 河馬莉



然後我就跑去房間,把這個很不幸的發現告訴正在為阿棒說睡前故事的米爾頓。
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和阿棒去逛市場,買了一件長版 t -恤,回來試穿.....

屁屁:寶貝,媽咪穿這樣漂亮嗎?
棒棒:好漂亮呀 ~~
屁屁:( 開心,早就知道我的心肝寶貝會這樣說,花哈哈 ~ )
棒棒:像河馬一樣很漂亮 ~~~~

屁屁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 淚 )

感想:孩子是天真的,他們並不懂媽媽其實並不想像河馬一樣呀,嗚 ~~~~~~~

前二天在大安森林公園遇到的可愛小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