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米爾頓:「阿棒,你今天要洗頭嗎?」
阿 棒:「恩...不要好了 ~」
米爾頓:「好,那明天再洗吧 ~」
阿 棒:「好 ~~」

自從肚子有小寶貝後,米爾頓就擔負起幫阿棒洗澡洗頭的重責大任,
說真的,我還挺感動,因為這讓我每天少了一件差事 ~
BUT,我漸漸發現,上面橘色對話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,
阿棒也由每二 - 三天洗一次頭延長為四 - 五天,
重點是,這對父子完全不理會我的抗議聲,每天都很開心的在彼此做這很爛的約定.....

我說,阿棒你頭真的很臭 ~
阿棒說,哪有,明明就很香 ~
他爸說,還好啦,沒有臭呀 ~

只能說這對父子一個懶、一個髒,吼 .......... 以後還是我洗好了啦 XD 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