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產檢都請婆婆幫忙照顧阿棒,或是趁米爾頓有休假的時候一家三口一起去,
不過今天因為米爾頓和婆婆都沒辦法抽出時間,所以我就自己帶阿棒去囉 ~

其實如果狀況 ok 的話,我都希望每一次產檢可以帶阿棒一起去,
因為希望讓他多參與一點,對小桃他也會多一份做哥哥的責任和熱情,
只是林正宗的生意實在是太好,有時候一等就一、二個小時以上,
等待的時間怕他會不耐煩而吵鬧就是了 ~~~

為了減少候診的時間,今天早上八點就把他挖起床,九點半前就到診所了,
不過還是掛到十二號 @@,大家都在比早就對了 ~~~~

還好阿棒真的算安靜的小孩,一直乖乖的坐著陪我等待,
輪到我看診的時候,也很安份的在旁邊等候,讓我可以安心的看完診 ~~~
在照超音波知道是妹妹後,林醫生跟阿棒說恭喜你有妹妹囉 ~
阿棒竟然很無耐的跟林醫生說「可是他要陪我打球才對呀 ~」,
臭小子,註定你以後要陪你妹妹玩家家酒了啦 ~~~

抽血時阿棒也很乖的在旁邊看,原本很擔心他會害怕,還好他表現的很好,
事後還一直問我痛不痛,有夠貼心的啦 ~~~

第一次帶阿棒做產檢一切順利,有個乖兒子實在是很幸福呢 !!
ps。做娘的就是老王賣瓜啦,大家請多忍耐,哈哈 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