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泓曜媽麻休假,所以我們就相約一起去 Y17 玩,
順便讓小朋友們見見面,最近感覺阿棒跟其他的小朋友互動越來越多,
所以多認識一些朋友是很必要事 ~
更重要的是,跟
泓曜媽麻在網路上已經認識一陣子,
但都沒機會約出來見面,今天終於見到本尊啦 !!!
不過 Y17 雖然大又好玩,但缺點就是大家要各顧各的,
所以反而沒什麼機會聊到天,只好期待明天去綠風的聚會囉 ^^

接下來就請慢慢欣賞阿棒仔的玩樂照片吧 ~

這次來 Y17,真的覺得阿棒長大了,
因為大部份都不用我跟著他,甚至他常常一溜煙就跑不見,
以前是他黏著我要我陪他玩,今天是我一直跟著他屁股在找他 !!
要不是今天帶 KM 來測試拍照,不然我就可以過著在旁邊乘涼休息的舒服日子啦,呵呵 !!

今天一來就直接進攻這個軌道車,
自己抬車、自己上去、自己滑下來,一玩就玩了十幾二十次,是有這麼好玩嗎 ??
不過老實說,我還真的挺想玩的,重力加速度一定很刺激 !!





在球池也自己玩的很忘我 ~




每天在家投籃還不夠,在這裡也要投 !!


在家訓練的成果,機乎百發百中啦 !!!



現在慢慢懂得什麼叫做「排隊」~
還有,嗶嗶 ~~ 泓曜小弟弟,你這是由下往上灌籃的新招式嗎 ??


排到後來乾脆坐下來等比較舒服 !


算了,你們慢慢玩好了,我來攀岩練一練體力 ~~


現在在家裡也很愛堆積木,但每次排出來的都很抽象耶 ~


棒棒:這是棒棒堆的消防局 !
媽咪:恩恩 ..... 好棒好棒 !!! ( 這啥麼鬼呀 看不懂 ~ ) -__-


棒棒:這是棒棒堆的溜滑梯 !
媽咪:恩恩 ..... 好棒好棒 !!! ( 根本就是堆上去的積木剛好倒下來,讓你歪打正著  -__-
)


現在認得「紅、黃、藍、綠、紫、橘、黑、白」等色,所以汽球遊戲變的更有趣了 ~


在一堆飛來飛去的汽球中,指定要他去拿指定顏色的汽球,是個好玩又可以訓練辨色能力的遊戲喔 !!
最重要的是,你只要坐在旁邊出一張嘴就可以休息很久啦,呵呵 ~~


這次來 Y 17 ,讓我覺得阿棒成長最多的,就是中間的帶動遊戲時間 !!
以前只要類似這種活動,阿棒一定都是像根釘子一樣傻傻的站在那看,
要不然就是看了一會沒興趣就跑去玩別的,
這次竟然從頭配合老師的指示玩到最後,真的改變很多耶 !!!

跟著老師跳舞、做動作 ~




老師在講解時,少爺你坐在旁邊的姿勢也太隨性了吧 XD ~


澤澤和媽媽 ~


一起玩遊戲 ~


泓曜也加入一起玩吧 ~




遊戲開始,火車過山洞,出發啦 ~


這山洞也未免太低了,老師還規定不行把山洞頂起來,有辛苦耶 ~


火車順利出山洞囉 !!!


接著是拿呼拉圈大家排隊一起
當小火車,不過這時候大部份的小朋友都鳥獸散,
只剩幾個四、五歲的小朋友們在玩,阿棒仔跟在後面還真是顯得很小隻 !!


哥哥姐姐們都衝的很快,阿棒一下子就被甩到後面去了,一個人繼續奮鬥過關吧 !! ~~



不用多久,原本是車尾的棒仔,馬上被哥哥姐姐們追上,竟然變成火車頭了啦 ~~
大家全部等他塞在後面,實在有好笑 ~



就要到達終點囉,衝呀 ~~



全部完成任務的小朋友,可以領到小獎品 - - 貼紙二枚 !!


終於要換我了嗎 ?



以前阿棒最愛的辦家家酒區,今天竟然不受青睞,這區只玩了不到十分鐘就離開,
更跨張的是,最愛開的小車車區,連看都沒看一眼,轉性了嘛 ??



泓曜正認真的在煮飯,瑋瑋拿個碗好像在等著吃現成的,呵,真可愛耶 ~~


最後所有的時間,果然還是永遠的最愛 - - 玩沙區啦 ~~
這次玩沙有大進步,因為終於會站起來走來走去到處挖沙玩,不像以前一直就坐在原地玩 ~


而且也會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沙,看來真的越來越喜歡朋友了 !!


事後回家在車上我問阿棒,喜歡玩這裡的沙還是公園的,
這小子回答這裡的,為什麼?他竟然說「玩沙沙有冷氣」,
好樣的,這麼小就懂得享受,了不起了不起 !!!



這對兄妹很可愛,把沙子當做是白米,一直問我需要米嗎 ?
結果我的面前就堆了一桶一桶的「米」,永遠都吃不完呀,真是很謝謝你們耶 !!


阿棒就在這跟著哥哥姐姐一起玩 ~




當然我也拿到了很多阿棒送的「米」 !!




這米也太大桶了吧 ~


呀 ~~~~~ 拿的起來嗎你 ?


呼 ~ 成功啦,賣米真辛苦喔 !!


最後當然要來一張招牌假笑 ENDING ~


今天玩的很開心,也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,雖然沒有聊到很多,
但相信以後出遊的機會會越來越多啦 ~~
明天去綠風聚會有更多的小朋友,希望阿棒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喔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