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歐洲出差,第一次離開阿棒這麼多天的米爾頓,
把對兒子的思念化為一堆的禮物帶回來 ~
其中包含了一套阿棒可能要到六歲上小學才穿的下的足球裝,
和台灣必須下雪才派的上用場的超厚暖防寒雨衣 ( 還整套的咧 ) !!
不過這都是爸爸對兒子的愛,所以阿棒開心的不得了 ~

( 棒仔:其實我只有對前面那三台小車車和我手上的飛機有感覺啦 ! )
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右上角那綠色 littlelife 的烏龜小背包,
因為我想幫阿棒買個可愛又實用的小背包已經很久了,
今天一看到這個包,我只能說,天呀,真的太可愛了 ~

這背包原本設計是二用包,可以當小孩子的走失包也可以當一般用的背包,
阿棒不屬於會自己亂亂爬爬造的小孩,所以走失包的功能用不上,
但背包的肩帶有很大的調整空間,用到幼稚園以上不成問題 !!

最可愛的是,下雨天只要把後面的小內袋打開,裡面有一頂小雨帽,
一戴上去,就真的成為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啦,哈哈哈 ~~~

不過看來少爺不是很想戴這搞笑的烏龜浴帽....


人家不要變龜頭啦,哇嗚 ~~~~~


實在覺得這背包太可愛了,上官網查了一下別的款式,也是一樣可愛的不得了 ~ 在這分享給大家囉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