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棒平時很少在哭,現在會真正大哭只有二個狀況,
一是去醫院、 二就是剪髮,而且二個都是還沒進去,在門口就開始哭天搶地了 ~

去醫院是要打預防針,不得不去,所以我都會硬著頭皮把他捉進去 ~
但是剪頭髮我就有點猶豫,因為頭髮長了點其實也還好,
為了這個哭的整個美髮院屋頂要掀起來,實在是有點划不來 !

而且我比較期望的是他自願性的去剪髮,
所以這次我是帶他去美髮院,只要他不願意或哭我就會放棄帶他回來,
前前後後應該去了四、五次吧,每次都又帶回來,哈哈哈 ~~

從阿棒出生後,其實我們原本是要自己幫他剪的,
第一次是棒阿媽操刀,但是一剪完,
我們全家投票的結論是 ....還是花錢給專業的剪好了,哈哈哈 ~
因為阿棒的頭髮真的太濃密,再加上他會一直亂動,所以還是不要太冒險的好 ~~
不過這次實在不知怎麼做會比較好,會讓他不那麼害怕剪髮,
跟米爾頓討論的結論,想說還是試著我自己來幫他剪剪看吧 !!

在他帥帥的當完花童完成任務後,
今天就二話不說跑去買了把打薄剪刀,晚上就開始執行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替人理髮 @@ ~

先把他騙到廁所坐下,給他現在很愛的水槍,一開始都是那麼的平和美好,
他只有嘴巴一直說不要剪頭髮,但還是跟爸爸玩水槍玩的很開心,
一直到頭髮掉到他脖子、身上、腿上,他開始不爽了,
鼻涕和眼淚外加假嘔吐都出來了,不過好家在的是,
哭歸哭並沒有亂動,所以還是可以讓我一直「隨性」的剪下去 !!

好哀怨的眼神,誰叫你舒服的美容院不去,只好接受你娘的催殘 ~


一陣死命的亂剪,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成品終於出爐了 ............

只能說 ............... 還真踏馬的有夠台 -___- |||| 就像隻剛出生的紅毛猩猩,有夠醜的 ........
尤其是
鬢腳和後面頭髮尾端,沒辦法剪的很乾淨,左右又高低不齊,
遠遠望去東一塊、西一塊的,慘不忍睹 .........
最機車的是一直鼓吹叫我剪的米爾頓,在剪完竟然說「看明天要不要帶去美髮院再修一修 !! 」
機車機車咧 ~~~~ 等到我不爽生氣,才又改口說「哎唷,第一次一定都是這樣的啦 ~ 我覺得很棒耶 !!」
還叫他兒子照鏡子,硬要他兒子說「媽媽幫我剪的真帥」的鬼話 -________- \\\\\

不過說真的,能親自幫兒子剪髮,感覺還真的挺不賴,
希望下次他可以長大成熟點,乖乖的讓我剪,相信應該會更好啦 ~~~

不過米爾頓先生,別忘了你今天最後有答應以後都要讓我來幫你剪的承諾喔,哼哼哼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