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收到 mayoral 要結束代理大拍賣的簡訊,
眼淚差點沒掉下來,心痛呀 ~~~~
這可是打敗 next 取代我心中第一位置最愛的西班牙童裝 !
雖然價位偏中高,但是它帥氣及明亮的款示設計,
讓我真的是愛不釋手,不走可愛路線的棒仔穿起來也是比其他的童裝來的好看許多 !!
所以一聽到要結束代理,真的是好想哭 !!!
是怎樣呀,明明生意好到不行,怎麼會要結束了咧 ???

不管了,先衝去大搶購一番再說,
大不了把明年、後年、大後年所有的都先買回來擺著 !!!
反正它們家的衣服很實穿、質料又好(西班牙製) 最重要的是不會退流行就是帥呀 !

早上把家裡打掃完,就帶著拖油瓶米小子出門了 ~
有拖油瓶跟著雖然買東西很不方便,
但是如果沒有他,可能會多買不知道多少倍的東西回來,哈哈 !!

一到忠孝旗艦店,先問之前就熟識的店員為啥結束代理了 ~~
好家在她給了我一個很開心的答案,
結束代理不是牌子要撤了,而是他們搶不到代理權,所以只是換代理商而已 !!
呼 ....... 聽到這個答案心裡就給他安心了,不然以後要拖誰去西班牙買呀 @@ ~~

不過清倉大拍賣還是比平常便宜要很多,特價後(約五折)的價格,三件再九折、五件再八折 !!
平均下來一件約三、四折,那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耶 !!!
現場的貨都是以秋冬的衣服比較多,所以就買明年秋冬阿棒的新衣吧 !!!
這還是我第一次買儲備的新衣,之前都是買阿棒合穿的衣服,
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愛 mayoral 了 !!!

最後在拖油瓶不耐煩的吵鬧下結束這次的搶購,一次買了九件,花了五千多塊,
第一次幫阿棒一次買這麼多衣服,九件平均下來一件六百多塊,
跟 mayoral 平常的價格便宜了超多,我覺得是很值得的啦 !!!!
而且還是因為很多款示已經沒有阿棒的 size,不然應該會爆表 !!









這條橘短褲是唯一買的夏裝,今年就可以穿,
沒有上衣搭,就拿我媽公司的小姐送阿棒的 keroro 可愛T 來搭一下 !!


對這個牌子也喜歡的媽媽們,快去搶購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