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非假日米爾頓休假,再加上國、中小學前二天都陸續開課,
所以我們想人潮應該已經散去八成,可以來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囉 !!!

可千萬不要說阿棒不懂,別的動物我不敢說,
但貓熊可是他這一生第一個認識而且喜愛的動物呢 ~~
在四川大地震之前,剛好我爸媽去了趟四川之旅,
當時帶回來給阿棒的貓熊玩偶,一直陪伴著阿棒到現在,
而阿棒平常到看貓熊的圖案和卡通,也都會一直指著叫「貓、貓」~
所以今天告訴棒仔要去看貓熊,他可是開心的緊呀 ~~~

小時候就愛貓熊的阿棒 !!


ya  ~~~ 可愛的團團圓圓號 ~~~


不過在對面 -___- ,我們無緣坐到,拍個照也爽啦 !!


動物園現在用悠遊卡直接就可以入園,真的是超級方便,省了許多排隊買票的時間 !!

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團團圓圓的參觀券囉 ~~
我們排到的時間是十一點 ~ 十一點十分,只有十分鐘,還真是很寶貴呀 !!


圓內到處都在賣關於貓熊的相關產品,好像只要有印到貓熊圖案的都拿來賣了,實在有誇張 !!


這棟「新光特展區」就是團團圓圓的家啦,真的有夠大,我想隔壁的無尾熊們應該有流淚 ....


門口有假的貓熊像,當然要去拍一下,
不過原本以為阿棒會很興奮,沒想到一坐上去就唉唉叫要下來,很不願意耶 ~~~

棒仔:我愛的貓熊沒有這麼大隻,怕怕啦 ~~~


只好自己拍爽 -__-|||


開始排隊等待入場囉 ~~~ 落落長的隊伍,是怎樣呀 ~~
景氣這麼差,大家都不用上班賺錢喔 !!


不過大概是因為有時間限制的關係,所以隊伍前進的速度還挺快的,沒排多少就輪到我們了 ~~

後面那塊聽說是等團團圓圓適應環境後,就要移出來的戶外環境 ~~
我想到時候應該會更多人來把這邊擠爆 !!


進入展館囉 ~~ 有冷氣果然是舒服 !!
不過處處都是人頭,看來大家對國寶級的動物還是挺充滿期待的 !!!


記得唸書時我媽帶我去東京自助行,
那時候就知道會有一天要去東京的動物園看貓熊,超興奮的啦 ~~~
可是也有夠衰,我媽竟然挑星期一去,結果根本沒開門 -___-,
那應該是那次東京之旅最嘔的事啦 !!!
事隔多年,終於又可以見到夢幻中的貓熊,期待又開心 !!

看來這二個人也是跟我一樣很期待呀 ~~~


終於 ............... 看到團團跟圓圓了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雖然明寫著有十分鐘的時間參觀,但裡面的服務人員一直叫大家不能停留,要往前走,
所以實際看到的時間不知道有沒有十秒 -____- !!
因為時間短暫,所以只拍到四張照片,當然要全部 po 出來分享給大家 !!!

團團跟圓圓 1


團團跟圓圓 2


團團跟圓圓 3


團團跟圓圓 4


哇咧 ~~~ 是有沒有這麼衰呀 @@ ~~~
剛好遇上他們餵食的時間啦 !!!! 所以從頭到尾都只看到二個大屁股 !!!
啊不就還好最後有一隻轉過來一點剔牙,不然還真不知道今天是來幹嘛,嗚 ~~~~~~~~~~

不爽不爽不爽啦 !!!!!!!!!!!

米爾頓:不要難過啦,至少可以一次入鏡二隻,有團圓到,這樣也很不錯了啦 ~~~

T ____________ T 最好是這樣啦   !!!!!!!!!!!!!

失落、空虛的背影,代表著我當時的心情 .......


樓上就全部都是貓熊產品的賣店 !!
機車,才看到十秒鐘的大屁股,就叫我要花錢買,想別都想啦 ~~~~~


往下看,一堆人還在排隊等待參觀,只能說 ....... 三聲無耐呀 ~~~~~~~
可以讓我再重排一次嗎? 嗚嗚 ~~~~~


休息一下,來塊餅乾解悶吧 .....


棒小子自從學會裝可愛後,只要鏡頭對著他,十張有八張都要裝可愛 -__- |||
下次應該來個裝可愛集錦,大家就會知道他中毒有多深 !!!


怎樣,看貓熊的屁股看不夠,還要來偷拍我們家的小豬屁股嗎 ??


繼續裝可愛中 -__-


最近阿棒越來越黏我,雖然有時很辛苦要一直認份的抱他、顧他,
可是他比較愛誰,很容易就看的出來啦,米爾頓你就不要再忌妒了喔,花哈哈哈 ~~~
( 米爾頓:炫耀得意個屁呀,哼哼哼 ............... )



很久沒拍全家福了,來個自拍吧 ~~~ 不過今天選的這顆鏡頭看來不太適合自拍呀 ~~~


接著轉戰去可愛動物區,看已經失寵的無尾熊們 ~~
果然只有小貓二、三隻,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還是第一次看無尾熊看的這麼久、這麼清楚咧 ~~~

接著在可愛動物區裡面亂亂逛、拍照 ~~~

騎烏龜就這麼開心,剛才為啥不喜歡騎貓熊啦 !!!!


這個按了就會發出聲音的「蛙嗚情報站」,可真的對了米阿棒的胃,
只能用「狂按」來形容當時的他 --_-- ||


又見米爾頓的最愛 -- 給水幫浦 !!!!
幼稚鬼當然不會放過,一定要去玩 ~~
只是這次幼稚鬼還帶了個跟班,二個人光玩這個就玩了不知多久 .......






逛完可愛動物區,因為實在熱的要命又怕阿棒會太累,所以就直接打道回府啦 ~~~
回程在捷運上這小子還是很開心,孩子開心就是父母最大的滿足啦 ~~~~

親愛的寶貝,下次等人再少一點,媽媽再帶來你看貓熊吼 ~~~~
( 米爾頓:我看是妳自己想看吧 -____- ||| )

團團跟圓圓,下次見囉 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