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米爾頓加班,中午約了一起在公司附近吃飯,
所以我和棒姑姑就先帶著棒仔到自由廣場晒晒太陽 !!
而棒仔這小子,才學會走路沒二個月,
就已經脫離「愛走路的蜜月期」才走沒二步就一直吵著要抱抱 ~
吼 ~~~ 真的很討厭耶,12 公斤真的很不輕好嗎 ?
平常走在馬路上怕危險抱就算了,可是來
自由廣場就是要給你跑的呀 ~
啊你都只要我抱,那我們來幹嘛 -____- ||||

把心一橫,老娘不抱啦 ~~ 你給我自己認份的走 !!!!

一開始他看我不抱他,就在後面一直「媽媽抱抱 ~~ 抱抱 ~~」的追我,
後來發現追不上,我也不理他,就站在原地開始使出小孩子最可惡的招術 -- 哭 !!!!
好呀,哭是嗎 ? 沒關係 ~ 照樣不理你,看你可以哭多久 !!!
我就找個階梯坐下來,不論他哭多大聲我都不理他 !!!

不過他也真不好對付耶,還真的就給我一直哭,也不會想到過來跟他娘撒嬌一下 !!
心軟的棒姑姑捨不得了,跑過去說要抱他 ~
結果這屎小孩竟然還耍脾氣說「不要」把他姑姑推開,
然後一邊大哭一邊眼睛一直盯著我,就是要我投降過去就對了 ~~~
氣氣氣氣死我了 ~~ 我就跟你拚到底啦 !!!!

就這樣他站在原地一直大哭,我坐在階梯上裝沒聽到,棒姑姑夾在中間不知怎麼辦 !
路人經過都一直看他、叫他不要再哭了,然後用「你是他後母嗎 ? 」的眼神來看我 ~~
哇咧 ~~ 我又不是在虐待小孩,我是要教他長大、獨立好不好 >"< 不要冤枉我 !!!!
後來真的太多人來關切,真的很怕路人會跑來罵我沒良心 -___-
所以只有認輸的去抱他啦 ............
( 哭的還真的有夠慘,眼淚流滿面、鼻涕也通通出來打招呼 ! 心疼喔 ~~~ )

( 棒姑姑:心疼個屁呀 ~
我記得那時候有某個「後母」叫我去看他兒子哭的樣子有多爆笑,就差沒照相了 ~ )

對呀,因為那時候抱他不好拿相機,不然一定拍下來,
等他長大讓他看看他小時候有多丟臉啦 !!!!!

因為今天的這件事,我又再次的確認阿棒的脾氣真的很倔、很強、很難搞 ~~~
唉,要怎麼對付才好呢 ????

我這麼可愛,抱一下是會怎樣啦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