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信誼親子館」是我和海豬媽暨「童年空間」後,
帶二個小蘿蔔頭去的第二間兒童專屬遊戲館 ~


這裡和童年空間比起來,面積大了一點,
遊樂區的設施比童年空間豐富許多,不過人真的超超超超多的,

大人和小孩加起來,我看 50 人跑不掉,
雖然門口有做體溫測量,但還是少去比較安全啦 !!!

今天第一次帶著米爾頓的 D200 出門,
還真踏馬的重,一個米阿棒 + D200 + 媽媽包全揹在身上,
我都覺得我快變超人了咧 !!
不過雖然辛苦,但是是有代價的啦 ~
單眼相機跟我的小傻瓜比起來,拍出來的效果果然是好太多,
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拍了一百多張,剛剛光整理就快抓狂 ~


接下來就交給看圖說故事吧 ^++^

歡迎光臨我的店舖

這位人客你不要動我帽子的歪腦筋好嗎 ?


戴這個帽子頓時變成了阿台棒 ~


變裝秀開始 ~

可愛小廚師篇 - -






二個很男生的小孩實在不適合打扮成女生 -__- 有點嚇人 !!











認真玩遊戲中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面阿棒玩的最認真的就是替蘿蔔澆水,
棒阿媽每天帶阿棒幫家裡的花草澆水,果然讓阿棒很得心應手 !!




中途有老師來帶動唱,這是阿棒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,
整個可以用「阿呆」來形容,一直站在那盯著老師看 ~




不過又遠比這個屁股一直黏在媽媽身上的阿宅好很多 ~


阿呆和媽媽合照一張 !


阿宅和媽媽合照一張 !


也有小圖書館可以看書 ~




阿宅累了在魯小小 ~ 果然小孩子這個時期都很令人想開扁 !


最後一張是小海豬倒車不慎撞倒阿棒的告狀照,海豬媽等著接法院傳單喔,哈哈 !!


裡面還有球池遊戲區,不過就是球池,所以照片就懶的 PO 啦 ~

總結,雖然這裡人山人海,而且小孩的年齡層挺廣的 ( 1 - 6 歲 ),
要比較小心被大小孩欺負 ( 聽海豬媽說就有大小孩為了搶車車硬是把小海豬推倒 ),
但阿棒還是玩的超 HIGH,不怕人多的爸媽們也可以帶寶貝來玩玩囉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