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米阿棒的表現,要被寫上二個超級超級大大大大大大的不OK。

第一個是如果不順他的意,譬如玩完了要走或他要的東西不給他,
他就給我發脾氣然後一屁股坐在地上哭,甚至有一次直接給我趴在地上 !!!
媽呀,這不就是我以前在路上看到的那種「屎小孩」嗎 ?
沒想到我的兒子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沮喪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雖然發作機率不高,但我生平最討厭這種小孩子,
所以特別為了這個問題上網爬文,看看大家是怎麼處理這個問題?
令我稍為釋懷的是,原來還挺多媽媽有這個問題,
而且是大部份的小孩子在這個年齡都會有一段時間會出現這種行為,
只要孩子出現這樣的哭鬧,不加以理會,就讓他去哭鬧,
他自然就會覺得自己這樣很丟臉、不應該,多幾次就不會再這樣做了 ~
所以,這個問題處理我正在試驗階段中 !!

而另一個問題比較令我頭痛,就是現在會去撿或拿東西就直接塞進嘴裡 !!!
這真的是非常危險而且很髒的行為,
之前有一聲不響的就把一塊錢直接吃進去,好家在我們有看到馬上挖出來,
所以現在能做的就是把家裡能收的全部收乾淨,
但是在外面真的就很難防,像今天一個不注意,
就把餐廳地上的電線直接給我含在嘴裡,
看的我真的是冷汗直流,打他罵他他又似懂非懂的樣子,實在氣死人 !!!
目前只能時時刻刻盡量不讓他離開大人的視線,
如果大家有更好的解決方法,麻煩提供一下吧,3Q ~
PS。
請不要跟我說什麼就讓他吃、讓他吞、
讓他生病、讓他窒息知道社會險惡的這種無意義的建議囉,感恩。


我哪有我娘說的那麼令人頭痛,哼哼,工作中,勿擾 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