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送米小棒上床睡覺後,突然肚子一陣絞痛,
可是在廁所蹲到腳都麻了還是一個子都出不來,
就這樣一陣又一陣的痛個不停,而我也就一直進出廁所空坐。
想到米爾頓今天要通宵加班不回家,只留我和棒仔獨守家門,
而我的肚子又痛的拉不出來,不禁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的苦命呀 ~~~ ( 淚 )
( 路人甲:最好是有這麼可憐啦 -___-|||| )

後來想到冰箱還有買給米阿棒的養樂多,二話不說馬上喝下一罐,
不到二分鐘,

^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^ 順啦 !!!!!!!!!!!!

養樂多你真的是我今晚的大恩人耶 ~~~~ ㄎㄎㄎ ................
為了感謝你,我特別把這篇日記歸類為「美食/生活 - 料理/點心」,
我想你應該會很開心 ^^
( 路人乙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)

好啦,怕這篇日記太單調無趣,
那就介紹一下上星期去南投集集吃到一間有名的「阿嬤臭豆腐」好了 !
豆腐的口感及味道和我們平常吃到的完全不一樣,算不錯吃啦 ~
就在集集火車站附近,有去集集玩的話記得去吃看看喔 !!!
( 路人丙:你把這麼有名的店和你這篇日記擺在一起,我看這個阿嬤會想來揍你吧 -__-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