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忙進忙出的整理晚上要去高雄的行李,
而米阿棒也就跟進跟出的在旁邊玩,
突然覺得他怎麼變安靜而且不跟了,到客廳一看 ....................

哇哩咧 ~~~ 猴屎嬰仔 ~~~~~~~~

竟然把已經裝好要帶去的奶粉罐打開來而且灑了一地 !!!
這位小菩薩,你是不知道羊奶粉有多貴嗎 ?
一次就給我灑了半罐出來,真是心痛的搥心肝耶 !!!!
生氣到有點想扁人,但是冷靜過後,決定扁他爸 !
因為平常就是他爸在教他開這個、開那個,
上次他也是自己把中藥的八仙果給我打開來,還吃的津津有味滿手嘴都黑抹抹的,
好家在我馬上發現,不然搞不好整罐都會給我吃光光 !!!!
今天又把貴森森的羊奶粉倒了一地,是不是該扁他爸 !!! 吼 ~~~~~
而且我都把蓋子鎖到很緊了,他竟然也開的開,算你厲害啦 !!!

打給米先生告狀,他竟然還得意的笑個不停,
是覺得自己教的兒子很厲害,有出自真傳就對了 >"<


媽媽妳也要一起玩嗎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