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六 ( 八月十六日 ) 是阿棒農曆滿一歲的日子,
也剛好是報名參加郭元益抓週活動的一天 ~
雖然說他的未來還是要靠他的努力和造化,
但是這種傳統習俗活動還是挺令人興奮和期待的啦 ~

我們是下午的場次,
郭元益辦的抓週活動算是很有規模和出名,
一個月只有二場,一場只讓50個寶寶參加,
所以要報名的寶寶必須在半年前就要打給主辦單位囉 ~
而你如果有訂他的彌月禮的話,則是有優先報名和預留名額,
剛好我們就是訂郭元益的彌月禮,所以有順利報上 !!
(而且抓完週還有送彌月禮客戶一盒週歲禮,挺不賴的呢 ! )
還沒生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!!!

準備到達會場,先聽主持人講解活動內容 ~
第一次同時看到這麼多跟阿棒一樣大的寶寶齊聚一堂,還真是挺有趣 ~
不過大家雖然都是八月寶寶,可是體型還真的是大有不同,
阿棒在中間比起來,算是比較大隻一點點,
不過已經有幾個寶寶會走一點路,而且好像都是女寶寶,真是厲害呀 ~~

過聰明門、敲智慧鑼 ~ 會變的更聰明和有智慧 !!!



準備要開始抓週囉 ~ 一次由四個寶寶上場 !!
場地很寬敞乾淨,地墊的圖案超可愛,讓阿棒恨不得馬上下去爬 !!


一個籃子中有十幾項東西可以抓,我是最希望阿棒抓算盤,以後當管錢的啦 ~~
最不希望他抓雞腿(有口福,是要變大胖子嗎?)和我圈起來那包黑黑的東西,因為不知道是什麼,所以還是不要抓到那個比較好 !!
不過沒想到那包黑黑的東西,竟然會成為重擊我心口的痛 !!!!!


開始囉,早就準備就緒、引擎油門都已經催下去的米阿棒,拿出在家搶餅乾的精神馬上衝出去 !!!


果然不負眾望拔得頭籌,可惜他們沒辦爬爬比賽,不然應該可以抱回一台60吋液晶電視之類的 ~
( 主辦單位:你乾脆去搶銀行比較快!)

阿棒一爬到籃邊,一手馬上抽起一疊仟元鈔票 !! 不錯喔,是要當有錢人嗎 ?


不過馬上丟到地上 -__- ,接著又拿起一疊伍佰元鈔票 .... (越拿越少是怎樣 ....)


不過也是立即丟到地上 .......
這時候棒姑姑覺得阿棒應該只是選他最近的拿,所以叫我把東西打散,讓他重新抓 ~
而我當然是把最不喜歡的雞腿放到最遠,花哈哈哈 .......
( 路人:心機好重的媽媽 .....)

啊我這張照片的手是變彈力女超人嗎 ? 也太長了吧,好鬼異 ~~~


可是我竟然忘了把那包黑黑的東西也丟遠一點,所以,米阿棒一把就抓起了那包 .....


哇咧,情急之下的我,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他手上抽走那包鬼東西,扔到遠遠的,叫他重抓啦!!!
看我笑那麼爽,等會就要哭了啦,嗚 ~


結果他抓起了蔥(聰明)~


而且一抓就不放了,不過我還是不死心,趁時間還沒結束,一再的誘惑他要不要抓算盤 ........


但是他就是愛上了蔥,就這樣時間到!所以最後抓週的結果就是「聰明啦」~
哎,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~
(米爾頓:我看你乾脆幫他抓好了,真是夠了耶 ........)

抓完週接著是踏「腳踏龜」~
這個我就是第一次看到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懂,所以 PO出來給大家知道一下 ~




戴這個帽好像很心不甘情不願喔 ~ -__-


啊是有沒有好好的踏呀 ~~ 玩的真開心咧 !


最後一個活動是搏壯元 ~ 就是看他會轉到哪個職業啦 ~~
結果是「超級巨星」,而且跟旁邊的「博士」只差一公分,這樣是要高興還是難過 ?
不過我們都覺得還好沒轉到碩士,因為以後的小孩哪個不是碩士呀 ??
大學只要十幾分就可以唸耶 ~


今天的抓週活動就在這麼熱鬧之下快樂的結束啦 ~~
不過就在準備回家的時候,聽到了那包黑黑的東西 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裡面黑黑的裝的原來是土,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代表的意思 ............ 竟然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地主 !!!!!

哇咧,搥心肝啦,如果早知是是地主,
說死我也要叫米阿棒給我緊緊抓住,嗚嗚嗚..............

米爾頓:唉,原本是大地主的命喔~結果被他娘的無知給搞砸了,嘖嘖嘖 .........
屁屁 : 嗚 ..................可不可以重抓啦 ~~~~~~~ >"<

後記:

回家跟我娘說阿棒抓到了蔥,
結果我娘第一個反應是「所以以後是種田嗎?」
哇咧,媽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再二度的傷害我啦,嗚~

看我抓週的影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