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米阿棒讓我見識了他的倔強。


講了好幾遍還是要爬上沙發再爬到桌子上,
很怕他一個不小心就摔下來,
看來用罵的沒效,拿出準備很久的牌尺準備嚇唬他,
結果他以為我要拿給他玩 -___-

後來真的氣到了,打一下小腿,
嗯 ? 打太小力嗎 ? 沒感覺,所以繼續爬 ~
再用力打一下,恩,有痛了吧 ?
哇咧,還是給我爬 .............
再更用力打一下,啪 ~ 大概會哭了 ~ 準備要安撫他 .......
蝦米 ! 竟然只是給我小扁嘴,然後繼續爬 ~

ㄇㄇㄉ咧,這種的最氣啦,
如果你給我哭一下,我一定馬上心軟,沒哭至少也給我唉一下,
竟然什麼都沒有,是有這麼倔嗎 ?
是欺負你娘不敢用力痛扁你就對了 !!!!
再超用力的打了二下,小腿馬上紅一塊一個牌尺的印子在上面,
打的我都心疼了,結果這屎孩子竟然還是不服輸耶 ~

所以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啦,你娘輸你啦,我捨不得再打了啦,嗚 .........

要爬你就爬好了,氣死了........... /_______

哎,要來想別招對付他了,有誰有好妙招嗎 ?
不要跟米爾頓說的一樣,摔一次他知道痛下次就不敢了,
我不要,我捨不得啦 ~~~ !!!!


我把我娘吃的屎屎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