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常為了怕米阿棒會摔下床,所以都會把我的大棉被墊在他睡覺的旁邊,
剛才擠奶到一半,突然聽到阿棒大哭,
以為他睡一半突然醒來,趕快跑到房間去準備哄他睡,
結果發現他整個人不知為什麼,竟然捲進我的大棉被裡,
因為被悶在裡面翻不出來而大哭,抱出來還聽到他一直在用力喘氣 ......

感謝
菩薩,讓阿棒哭的夠大聲,
隔著棉被還可以讓在書房的我聽的見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大人的一時疏忽,有可能會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,以後真的要更加小心才可以。

我的心跳,真的是差點停止啦,呼 .............

那米爾頓咧 ?
恩,早就睡死了,要讓他聽的見大概用擴音器也沒辦法 .......

請菩薩保佑我所愛的人都平平安安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