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多虧棒奶奶和棒姑姑的幫忙,讓我過的還挺幸福的 ~
不但進了久違的電影院,還去聽了精彩的相聲,感恩啦 !!!!

感謝大恩人送的電影套票,讓我和米爾頓看了場免費的電影,
不然現在真的很不捨得花錢進電影院咧 ~
印第安納瓊斯還是維持過去一貫的水準,好笑又刺激,
不過一想到他的年紀跟我爸一樣,還要上山下海斬妖除魔,
就會覺得,哇,你也太拚了吧 .....





上星期去三越剛好看到在賣瓊斯的週邊商品,
米爾頓很興奮的厚臉皮要求店員讓他拍照,可是拍回來一下嫌臉大、一下又嫌下巴肥,
哇咧,很囉嗦耶,只好 PO 我自己的犧牲了,嗚 ~
( 米爾頓:反正妳本來就沒什麼形象,沒差啦 ! 我可是帥爸爸的代表 ! )



會接觸相聲,也是因為米爾頓,
跟他交往的時候,知道他竟然喜歡相聲,而且相聲瓦舍出的每一張專輯他都必買後,
我對他又有另一番看法,原來平常都在漫畫、A PEN、電玩中打滾的幼稚男孩也有水準的一面 !
( 米爾頓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我覺得現場看跟聽CD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,建議大家有機會要去現場感受一下喔!
PS。這次發現黃士偉怎麼這麼帥呀,媽呀,又高又帥,迷死人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