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我是米阿棒,
最近我媽咪愛上了另一個東西,所以都常常把我忘記,不來更新我的BLOG,
不過她這二天痛下決心,不行一心二用,決定要好好的回來愛我了 ~~

昨天下午爸爸和媽咪討論要帶我去哪裡,
爸爸提議要去陽明山或宜蘭,可是媽咪一想到光開車,還沒到我大概就想要睏了,
這樣又要再開回來,很沒意思,媽咪想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走一走就好了,
後來爸爸想到魚缸的二氧化碳打完了,需要再去灌氣,
所以最後決定去內湖魚店,再去美麗華坐個摩天輪囉 !!

其實媽咪真的非常不想去坐摩天輪,因為她覺得很沒安全感、很可怕 ~
她一直要求希望在下面等,叫我跟爸爸自己去坐,
但是在爸爸一再的拐騙之下,媽咪還是上去坐了 ~
而且爸爸還趁媽咪去買票的時候,自作主張的去排了「全透明」的車廂,
這讓媽咪更害怕,一邊等一邊在下面皮皮挫 ~

全透明車廂只有二個,等了好久都還沒來,先拍個照吧 ~


上車囉 ~ 這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呢 !!!
媽咪很做作,明明害怕的要命,看到鏡頭還是要故作輕鬆樣 ~

「小寶貝,害不害怕呀,媽咪保護你喔 ~ 」
拜託,我保護妳還差不多吧,妳的右手從上車到下車都一直抓著旁邊的欄杆沒放過 .......

我不像我媽咪這麼膽小,我一點都不會害怕 ~

爸比叫我看鏡頭,我就會看鏡頭,還會笑笑 ~

全透明車廂就是連底部腳踩的地方都是透明的,
媽咪說回來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腳有點軟 ~

摩天輪越昇越高,我媽咪就越笑越僵,
而且一直聽到她在吼我爸爸 - 「你不要一直動來動去啦 !」「不要再照了啦 ~」
連我有點不耐煩動一下,我媽咪也會叫我不要亂動........
真受不了這個膽小的女人,平常還兇的要命呢 ...

終於我們的車廂昇到最頂部囉 ~
爸爸說風景好漂亮,媽媽則是說ㄇㄉ怎麼才坐了一半 ~

媽媽終於沒辦法再故作輕鬆樣了,狠不得馬上捏死爸爸,而爸爸竟然還是一直要拍照,真不知他們二個這樣還會恩愛下去嗎? ~

換爸爸抱我,我們是二個勇敢的男人 ~

爸爸還嫌車廂不夠高,硬是要再把我舉高高,這把媽咪又嚇的一身冷汗 ~
媽咪嚇的原因不是因為我,而是因為爸爸這個舉動造成車廂的一陣晃動 .....

我很愛我爸爸,我們二個連POSE都可以一模一樣 ~

「阿棒仔,爸爸好愛你 ~ 」
爸爸,我也愛你喔 ~~

爸爸,不可以 ........

啊 ~ 不要這樣 ~

就在爸爸的狼吻之下,結束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摩天輪之旅,
還不賴 ~ 等我長大記得帶我再來坐喔 !!!
( 媽咪:不要再叫我去了,拜託你們二個 .....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