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~ 去公園玩 ~~

前二天天氣很好,媽咪和姑姑帶我去公園玩 ~
姑姑和我穿情侶裝、帶我坐翹翹板,







不過姑姑和媽咪怕我手亂摸亂吃會生病,所以都不准我碰到把手,真討厭 !!

坐完翹翹板又去騎彈力小馬,
限重十三公斤,姑姑你不要上來喔 !!!

我這樣很像在騎摩托車,有沒有很帥 ?


大胖子媽咪你不要壓上來啦,小馬兒要斷了 ~~~~


隔天爸爸說要帶我溜滑梯,但是我這時候超想睡覺,一點都不想玩,只有爸爸自己在自HIGH~

溜下去囉 ~ 我一點都不害怕也沒有高興的表情,害爸爸和媽咪很失望 .....

下次等我睡飽了再帶我來吧 !!!



~~ 我的明星造型 ~~

媽咪說我戴帽子這樣的造型很像一個人 ~


把帽子塞在耳朵後面更像 ~


像誰 ?? 像韓劇「黃貞伊」裡面的金恩浩啦,哈哈 ~~
媽咪希望我長大也這麼帥才好 !


~~ 我的遊戲城堡 ~~

我快要會爬了,爸爸和媽咪幫我把小客廳改成我的遊戲城堡 ~ 好高興喔 !!


我現在每天都在裡面玩 ~


塌塌米墊子好舒服,就算跌倒了我也不會痛痛 ~


你叫我幹嘛 ?? 我在忙,沒有空耶 ........


三八棉花糖阿姨送的健力架
放在奶奶家,我現在也要坐著玩了 ~


不過玩的已經有點膩了,阿姨妳什麼時候要送我新的玩具 ?
( 棉花糖阿姨:我現在在談戀愛,沒有空啦 !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