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呀 ~~ 為了不要欠 2007 年的日記,趕日記趕的真累 >"<
( 路人:這就是平時不燒香的後果 ~~~ 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二天開始把阿棒的新玩具拿出來給他玩 ~~~
第一個當然就是三八棉花糖阿姨送的 COMBI 健力架 ~~
( 三八棉花糖:ㄇㄉ ~ 等了四個月,終於輪到我送的玩具了 ! )
旁邊是 JP 阿姨送的音樂企鵝 ~



這個健力架雖然沒有聲光音樂,但整個做的很有質感,我超喜歡 ~~~
不過一開始拿出來,米阿棒好像不太感興趣,眼睛一直盯著在旁邊原本的那個音樂抓抓樂 ~~~






不過小孩子就是要教他才會學、才會模仿,才敢開始試著嘗試 ~
把那個他一直戀戀不忘的抓抓樂先收起來,再帶著他玩,他才開始伸手抓了 ~~




不過,棒弟 ~~ 你抓到的是媽媽的手 -___- |||



恩,好棒,終於抓到了呢 !!






開始玩的很認真了 ~



不過玩到最後,還是以哭哭收場啦,哈哈 ~ 人家想睡要抱抱了咩 ~~~




現在這個健力架放在棒奶奶家,阿棒都會自己乖乖一個人玩很久,謝謝三八棉花糖阿姨囉 ^^



小柚子小的時候,嫂嫂有買遊戲毯給小柚子玩,



那時候看小柚子在上面翻來翻去、抓來抓去的,玩的很開心 ~
所以我們決定也要幫阿棒仔買一個來玩囉 !!
星期六米爾頓終於選定了要幫棒仔買的汽車座椅 Maxi-Cosi Cabriofix 提籃汽座(頂級款)
去店家看貨的時候,我們就順便幫阿棒買了他的遊戲毯囉 !!
這款遊戲毯整個就是很高級呀,不但有基本遊戲毯的玩具、功能,還有鏡子 ~
最酷的是還有腳踢就發出音樂的踏板呢 !!
阿棒仔,你爹娘對你真的是掏心掏肺的付出了啦 !!!




看他踢的多認真呀,只要看到阿棒仔喜歡,真的什麼都值得了 ~~~




疑 ? 發現鏡子中有自己了 ~~



認真的抓抓 ~





而阿棒仔也很爭氣,足足在上面玩了二十幾分鐘才開始唉呢 !!
媽媽,我玩膩了 ~~ 抱抱嗎 ?




媽媽只顧著拍照,完全不理我,我只好吃我心中的最愛 - - 小雞腿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