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下午天氣涼爽,帶阿棒去大安森林公園晃晃,
剛好公園在舉行花卉展,還真是挺漂亮的呢 ~~~


小嬰兒到哪都是要嘛吃、要嘛睡,所以奶瓶是必備的東西,隨時都會用到 !!




三八棉花糖昨天說我已經有一點黃臉婆的跡象,真的是粉機車,嗚 ~~ 我不要當只會餵奶的奶娘啦 !!!
米爾頓快給我錢讓我去買新衣服  !!!!
( 米爾頓 : 是你自己說變瘦前絕對不買的呀 ........ )
( 三八棉花糖:而且也不是換了衣服就可以掩飾你已經變成黃臉婆的事實 ......... )





小少爺吃飽了、有精神了 ~~




阿棒現在脖子硬了,喜歡我們直的抱他,
因為這樣他才可以看更多的東西,而橫著抱是要他睡覺的時候才用的上了~






米爾頓真的很深愛著他的寶貝兒子 ~






全家福 ~~





棒姑姑真的很三八,在嘟嘟鎮拍照,嘴巴就要嘟起來 ~~
( 棒姑姑:我是很認真好不好 >"< )






坐這個搖椅發生一件趣事,拍照拍到一半,旁邊突然傳來一聲「砰」~
原來是有一個阿伯沒看到上面有寫「限70公斤內乘坐,且請勿搖晃」,
結果他整個連人帶搖椅往後倒栽蔥翻倒在地上,把我們嚇了一大跳,
我還以為是他喝醉了,因為他手上拿了一罐東西,
所以我趕快抱著阿棒先遠離他 ~ 很怕他過來傷害到阿棒 ~ 結果後來看清楚他拿的是茶裏王,哈哈 ~~
那個阿伯一直說要告市政府,害他跌倒 ~ 不過,阿伯,人家有標示耶,是你自己沒看清楚吧 -__-




這二個娃娃設計的很 .................. 奇怪 ...................,
我怎麼看都覺得毛骨聳然,是不是很像僵屍??
要是晚上來逛,我看到真的會嚇個半屎 ~~~




逛一逛,我們家少爺就累了,開始晃神了 ~~~




果然沒多久就睡著了 .........



真的很愛這台車車,讓阿棒坐的很舒適安穩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