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完法鼓山後,就帶阿棒去診所打六合一第二劑及滿三個月的健康檢查 !
最近感冒的人還真的很多耶,之前去診所都沒什麼人,
這次竟然一堆人,等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~
而一聽到有人咳嗽或擦鼻涕,我就很緊張,很怕阿棒會被傳染到 ~
不過阿棒因為早上就出門,所以已經很累了 ~ 一直閉著眼睛在睏睏 ~

米阿棒三個月健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身高:64 cm ( 90 % )
體重:7 kg ( 90 % )
頭圍:40 cm ( 50 %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醫生說阿棒成長的很好,頭圍比較小是因為我們給他趴睡,所以頭型比較長 ~
後來醫生檢查阿棒的小蛋蛋,竟然說有一點積水 ~
還用手電筒照給我看,真的有點透明積水的樣子,把我嚇壞了 ~
不過醫生說三個男嬰裡,有 50 % 都會發生,等到滿一歲前就會慢慢消掉,
叫我不用太緊張 ~ 我回家上 babyhome查,發現真的很多人也會這樣,
而且大家都說之後就會自然消了,才讓我比較放心 !!
棒仔這次打針,因為有棒姑姑一直在旁邊逗他玩,
一直到針打下去才稍微哭了一下,其他表現的都很勇敢,沒讓他娘太丟臉 !!
不過半夜幫他量體溫,還是有一點偏高 ( 37.9 ),
醫生說超過 37.8 就可以餵退燒藥,所以把他挖起來吃藥 ~
早上摸了他額頭,有比較好了,等會等他醒來,要再替他量量體溫囉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