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 ( 12/8 ) 是米爾頓的表弟結婚的好日子,
所以一早我們就搭八點半的高鐵回嘉義喝喜酒去囉 !!
米阿棒今天很多的第一次 ~
第一次這麼早起床出門、第一次搭高鐵、第一次去嘉義 ........
不過他今天表現的非常不優,因為沒睡好導致也沒什麼食慾,
整天機乎都歡個不停,看來目前帶他出門,還是要先選擇近一點的地方才行 !

搭高鐵出發囉 !!

奶奶抱抱,身上穿的是奶奶從西班牙買回來的名牌 ZARA 童裝喔 !!
( PS。小君阿姨也賣一些 ZARA 童裝嘛 )


趁其他人都還沒上車,趕快多拍一些照片 !!


YA ~ 又有全家福了 !! 米阿棒呆呆的樣子應該是像他爸沒錯 !!
( 米爾頓: ............ )


跟爸爸照像可以認真一點嗎 ?


這樣才對嘛 ~ 雖然還是粉呆 ......




某人又很做作的要我幫他拍大手和小手的感人畫面 ......


爸爸我這樣臉真的很圓嗎 ?


媽咪這樣我的臉會更圓啦 >"<


我一定會乖乖聽話 ! 做個好孩子 ~



嘉義到囉 ~
和第一次見面的外祖祖( 米爾頓的外婆 )合照 !!
媽咪發現原來我的下巴那塊肉肉是遺傳到外祖祖耶 ~



這張有沒有更像,連嘴型都一樣 !!



姑姑今天打扮的好漂亮,和平常的遊民造型根本是判若二人 !
(棒姑姑 : ............ Orz )



美麗的新娘子來奉茶囉 !!



是誰在摸我的頭 ?



和姨婆還有姑姑們合照 ~ 大家都打扮的好漂亮唷 !!



阿棒祝叔叔和嬸嬸早生貴子喔 ~



爸爸和外祖祖 ~



外祖祖和姨婆們給我的一串紅包耶,我發財了 ~



喝完喜酒又休息了一會,晚上搭七點十五的高鐵回台北 ~
米阿棒終於受不了睡著了 ~~~



只好睡著和車車合照 !!



這就是白天貪玩不乖乖睡覺的後果,累到不行 ~


最後一張 ENDING,整間車箱只有我們四個人 -__-
看來以後真的買自由車位就行了,還可以省個幾百塊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